舞踏会回忆录 9日昼

在开始正文之前,照例我这个人的风格,开始罗嗦。
这次的event在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这点对我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事。虽然从市営地下鉄桜木町駅走过去要花上10多分钟,但是毕竟比大多数的人都省下了一大笔路费。如果真的在很远的地方,说不定我就不会这么あっさりと每天都去吧。当然也可能像松笛那样在一开始就决定买下四场的票了。

9日,微雨。记得松笛在MSN的NICK上写着希望9号是个好天,结果还是有点天公不作美吧。不过记得最后一场是morimori还是谁说过一句感谢各位在寒雨中仍拨冗前来。これでいい、きてよかった、本当。
和枫铃在前一天就约好了见面的地点,结果还是出现了两个人隔着一块广场打电话的场景。>< 在思彦还没来之前先去超市买了午饭(虽然后来这块三明治成了晚饭|||><)这时思彦比预定的要早来。在来过这块场地无数次的ベテラン思彦的带领下,いよいよ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へ。
其实那时还非常早,12点半开演的活动12点才能进场。但是这时会场里已经簇拥了数不尽的人。连买パンフレット的地方都不得不增设了临时的售卖点。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这个啦。大概排了近1个还是1个半小时?(一边聊天一边等待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能和大家一起去真是太好了!)总算一册パンフレット到手,3500円。很贵,但是看了以后觉得超值啊!看过的孩子一定能体会我的心情。。。>< 荧光棒也是不能少的。一支800。这明显也是抢钱的。但是我们没有做事前准备所以还是买了。我买了只蓝色的。另外还有纸包一只也要800,觉得明显不值得就没卖。。。><><><
据说在安遥见面会里厕所也是道特殊的风景。我总算是见识到了。男厕所被征用改成了临时女厕所。可惜我没有拍照|||(我是想拍门口那块牌子啦)><><><

总算到了开场时间(各位看倌一定是想这个女人总算开始说正题了|||XD)思彦和枫铃是25列,我是31列。在当中的走道分道扬镳。这时全会场在播放梦之守护圣的注意事项。什么不准摄影,不准录音啦。还有身体不舒服要找最近的staff啦,反正应该这些都是大同小异的吧。很好听就是了。我旁边坐的是一个日本小孩。我犹豫了半天还是上去搭讪了。她很热情地对我解释了一下荧光棒的危险性。。。><虽然我没问她,她应该是喜欢mori的吧。
其实前一天晚上和松笛也联系上了。但是那个地方的手机信号非常不好,我基本上就处于圈外状态。(softbank真的很烂啊!T T 人家docomo就有信号的。)等我注意到短消息和电话已经坐到位子上了。就这样和松笛错过,约好散场后再见。

总算开场了。只见深红的天鹅绒幕布一阵翕动,出现了两个人。台下一片尖叫。出来的是速水和大关。于是尖叫理由不言自明,意会即可。大意是光叫地查的资料好像比预想的早完成。然后地提到为了奖励安琪平日里的努力与辛苦,决定要开一个舞踏会。光于是突っ込み说居然不是茶会是舞踏会吗?XD
就这样,Event的大幕徐徐上升。
觉得那个会场的灯光也好,音响也好,都超级出色的。不过也有很不好的地方。因为灯光太强了,结果第一场的时候我的右眼止不住地掉眼泪,足足掉了2个半小时!枫铃说这是很正常的,第一次看Event的人都会很感动。其实不是的!我的眼泪是被灯光刺激出来的,555~~

第一首歌是「一緒に歩こうよ」第二首是「心に花を咲かせよう」关于歌我没什么好多说的。只是觉得从那时开始就养成了一个习惯。每一首歌大家都会站起来挥舞荧光棒。然后到歌唱完再自觉地坐下来。因为这两首歌都是安琪的,所以不好意思的是其实我那时脑子里一直在想小野怎么还没出来的问题。。。XD

总算歌唱完,各位声优全员出场。小野第一场穿的是一身深灰的窄身西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呢。。。XD),头发剪了!他一出来我就不停喊「髪切った!」而且脸也不圆了。我事前担心的不知道他现在圆了几圈的问题事实证明只是我的杞人忧天。果然还是发型以及摄影师的问题嘛。。。><他还是能穿下那套很窄的衣服啊|||浪川是白衬衫黑色的お洒落西装。如果没记错的话和パンフレット上的一样吧。杉田穿的里面应该是白的外面一套黑色的长一点的风衣?头上一定白底黑色斑点的帽子。至少在这一场里,他是唯一戴帽子的人。
冬马基本上出场一次就换一套衣服,那天速水和结城的着替え也在3套以上。后来是堀内说的吗?说从大家的衣着上可以看出,大家都为今天的衣服苦恼几天了>< 可是这三人只来一天的嘛,所以当然要展示个够啊~事实证明我以前一直以为的通过衣服来辨认这是第几场的做法是大错特错的!
接下来是每个人的单独介绍。这时出了一个BUG。介绍速水的时候本来后面还是放着光的。未待他的话说完后面居然变成了暗。。。e。。。这天其实出了不少状况啦,不过估计DVD里会做处理的吧~
因为连续看了3场所以开场白有点搞混分不清哪个是什么时候的了。不过基本上好多人的都是从头至尾是一样的吧。但还是大部分都不记得了。我就记得浪川的某一句是「おまえと最高のパーティーをしたいんだ!」(好像)小野的太复杂了,听了三遍很感动但是复述不出来。类似于「XXXX,なにより価値の悪いモノだ。」(小野君我对不起你 ><><><)平川的那句印象实在太深刻了!我要让你成为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女子。 啊啊啊啊啊啊!听的时候超级感动。每一个声优说的时候台下的尖叫都是不断的。当然还是有轻和响之分但是从我的角度听过去也差不了多少啦。反正我是寒毛从头竖到底的。不是因为冷而是感动。可是平川的那句实在太肉麻了。晚场再听到的时候我忍不住寒了。10号我到会场问枫铃,不会平川又说那句了吧。枫铃说还是。我庆幸说还好自己白天没去|||>< 枫铃说你晚上很快还会听到的。于是晚上果然听了第三遍。。。><>< またかよ!そんなに恥ずかしいセリフ何回も耳元で囁くなんて…耐えられるかよ!!!><><><|||
然后还有一个记得清楚的场景就是。。。成田啊。。。你居然当众看小抄啊。。。就这么几句都记不住么|||XD
接下来好像是窜场的neo angelique短剧。讲レイン为了舞踏会拼命练习,无论是舞步还是社交礼仪都准备周全。ヒュウガ问他你不会忘记什么事了吧?他说没有。ヒュウガ说那么就由我来邀请安琪跳舞了!然后快步,不对是用跑的!然后レイン在后面追。可以看到小野原地跑步的样子哦~XD
接下来是现场配音的场景吧?没什么特别的,都是以前作品里的。大概印象比较深刻的也就是绿和meru为了找小鸟而跑去商人那边的那段吧。
其实我不记得了,那段法兰西斯在房间里写给安琪一段很热情似火的信的时候一群人挤进他房间。各有目的不同当然更多的是来看热闹的。结果yui是来找兔子的,某人看到兔子当场昏倒的不知道是不是这场的了|||>< 浪川和杉田都好可爱的!
接下来是热歌。照例大家站起来一起挥荧光棒。
杉田唱的是「うたかたのオペラ」。这孩子中途把立式话筒从架子上抽出来耍帅,然后再装上去的时候就没那么容易啦。。。XD 不过他后来耍了一把话筒还是不错的。记得枫铃说他第二天耍的时候有掉地呢|||
还有小山的「Everyday Everynight」和高桥的「Crazy Beat」吧?不是很记得了。就记得高桥应该是有在场上乱放电的。。。><
接下来第一次公开了明年1月份会放的安动画第二系列的OP。真的很赞!yui从高处跳下也好,法兰西斯撒蓝玫瑰也好,查理抱着小狗也好,还有某人身后的红月!实在太漂亮了!
接下来是安的一些作品的介绍。请的是岩田和成田来介绍吧。我觉得这个单元很没有什么意思所以基本上在走神>< 后面请出了演唱ED的2-Hearts(其实就是mori和立木啦~)来talk了一番还演唱了新ED。我觉得这时被晾在旁边的两人很可怜啦。不过每场都会有被晾在一边的人嘛~><
唱完以后司仪继续介绍了corda的一些新闻。并宣布明年3月corda会在横滨开好几个活动。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来年の3月、横浜でコルダいっぱい」不管怎么说,corda的only event我一定要去啊!!!><><><有没有孩子和我同去?我们现在就约好吧!暗荣的票子应该是比较好买的。
接下来是期待已久的Talk单元。我个人觉得这是这场活动的精华了。Web Radio Sweet Paradise 出張版!
堀内和浪川两人也是闲扯了几句,包括和下面的人互动他们说前句后面让台下的孩子说Paradise什么的。然后请出了嘉宾。
因为请出的人太多其实我都不太记得了。
左边的是平川,岩永,成田,立木?
问这边的问题是配安琪以来的失败谈等等。大家的答案都大同小异的。成田的又是老生常谈,谈了他第一次时的那个失败?其实这段我不大记得了,看了枫铃的感想记起来好像是这么回事。。。><然后成田其实差点被堀内故意跳过~
右边的是田中,结城,杉田,私市,真殿。问题是小时候最感兴趣的事?
田中的爱好是收集邮票。他还说大概他现在提到的邮票大家都没听说过?结果旁边的结城表示知道。。。XD 年代バレ…
结城的兴趣是没事跑去役所查族谱,还说自己查到了250年前的。还说现在族谱已经逐渐废止了,所以大家要查的话请赶快。
杉田的爱好是。。。他因为小时候住在乡下,所以爱好是把漫画里的图拼起来成为新的故事。。。比如说爱情故事和拳击漫画结合起来啊。「ボクシング漫画と恋愛漫画は相性がいい、とのことです」刚刚说好我爱你然后就是一拳。。。这样的。。。><问他最近的兴趣有什么变化?他说从周刊少年变成了周刊young。。。(就是面向青年的那类啦~)XD
私市的爱好是自己唱歌然后录下来。因为那时没有卡拉OK。那时觉得自己唱歌真是好听什么的?抱歉因为我不大有爱,見逃させて頂きます。
真殿的非常有趣。说自己那时住家附近的高野山,猴子以凶暴著称。于是他们,大概是在中学 毕业之前吧。几个人约好了一起带了香蕉去和猴子斗。就是把香蕉扔地上,然后等猴子注意到后先猴子一步把香蕉拣起来。记得有人问他们经常能遇到猴子么?他好像是答那里猴子很多,大概有几百只。还有和猴子斗的时候就是要靠迫力取胜!XD
Talk到此结束。后面是舞一夜DVD的介绍。Animate的限定版送一个小多的怨灵版,非常可爱!豪华版送水野老师画的小多,正常版和怨灵版都在同一幅画上。据说是初次公开所以也是好东西来着。某人偷偷给我们看了一下,马上就藏起来了。
接下来是告白集。这次蛮有连贯性的,分舞会开始的迎接,舞会当中,一直到舞会结束到送到家。
小野的告白我当然是听得最认真的啦。抱歉因为听得太过沉迷反而一点都没记住|||
好像最后一句是もし宜しければ、俺と。
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よ、私一人の騎士として、アンタ高潔の魂と騎士の忠誠を私に尽くしなさい! 私独り占めできる男になりなさい!XD
这里是不是有一段mini drama的?就是ベルナール和ヒュウガ的段子。讲到ベルナール因为不身怀能力所以靠当记者来怎么样什么的。XD 不好意思我很偏心。。。><
后面又是唱歌,基本上都是合唱。歌曲不全部列了官网上有。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首两位地唱的「希望の橋」。因为是立木先跪的所以我搞不清楚状况。但是立即觉得大关好女王。。。|||>< 我错了!结果大关也跪下来了。看枫铃写他们是要摆成桥的形状。。。>< 现在想想好像是的。XD
接下来是最后的告别。每个人重新出场的时候都再度介绍了一下。但是每个人都说得好短。
然后轮到高桥的时候话筒居然没有声音。他好像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结果接下来的小野居然也没声音。。。>< 这傻孩子没意识到继续说完。台下一片掌声,可是我一个字都没听到嘛!我那时很坏心地想,如果平川的话筒也没声音,正好可以说明他们欺负Neo Angelique组了。。。结果是有声音的。。。残念… 其实这时候如果工作人员立即窜上来递话筒多好啊?不过反正这段是不会收录进DVD的吧我认为。
另外一段不会收进DVD的我认为是声优们为自己做广告的场景。高桥那段其实非常可爱的。说自己要开solo,有多么拼命地在练习,所以用带一点撒娇和恳求的口吻说如果您有空请一定莅临。。。><
大家站成一排,好挤啊|||旁边的小姑娘说了无数次人好多站不下了|||

大幕降下,但是灯光并没有亮起。所以怎么看也是有安可的。在台下拍手了数分钟后大幕再度升起。唱的是「明日を拓く者たち~FRONTIER~」。
因为没年轻的几只什么事,所以都在后面搞怪。什么乱扭啊,什么搞那种长龙的队列啊。就听到我后面的小姑娘说你看后面几个在干什么啊|||
有一段我大概说了无数遍了可是我还是想说|||XD 就是小野帮杉田把他那顶斑点帽子带正,然后站得笔挺让杉田替他正衣服。不知道这段会不会收进DVD呢。。。虽然我觉得小野那个站姿其实很像让妈妈替自己打红领巾的小学生啦~XD けれど、本当に仲がいいね…><><><
然后杉田突然跑去找浪川。又正巧轮到他唱了,大家作手势示意他去当中。他牵着浪川的手就到了当中。><其实我那时很迷茫他唱就唱吧何必牵浪川。何况浪川看起来好小媳妇~~~><后来才发现他唱完后面就是浪川了。于是两人是在手牵手的状况下唱完的。本当に仲がいいね…><><><

大致就是以上这些吧。有可能有记忆混乱记错的地方?汗
当子安的声音响起,日场结束。
结果,我上午还是没有遇到松笛。

(未完待续)
[PR]

  # by ohnonono | 2006-12-11 23:03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こっそりと

开了这样一个Blog。

会以怎样的频度来更新呢?我也不知道,汗。
自己的Blog实在太多了呀~><

在这里主要放两种方面的内容。

一种是关于小野君的。目前这孩子在国内逐渐开始有人气起来。希望自己也能在这里将对他的爱发扬光大。

另外一种是自己翻译的各种同人小说。虽然目前是。。。一篇都没翻过,汗

就这样吧~
[PR]

  # by ohnonono | 2006-11-23 12:07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