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 07月 ( 26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嬉しすぎて泣きそう

最後の最後、いきなり「海外の人いる?」って、不意打ちで反則だよ!!!

ナイス自意識かもしれないが、海外しかもおのでぃのファンだなんて、明らかに私を探してるんじゃん!(笑)

そして、浴衣の格好で手を上げた私だった。すげー恥ずかしかった!!!

って、19列だから、気付いてくれな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と思ったが、まさか気付いてくれたんだ、しかもわざと腰を降りて手を振ってくれたなんて…もう…嬉しすぎて泣きそう。

そしてね、「手紙、読みましたよ」って。

ありがとう~マジで嬉しい~

この三日間、時々も「私、なんでそこまで頑張ってやねん!」と思ってた。
昨日言い忘れたこと。

帰ったとき、疲れすぎてうっかりと反対側の湘南新宿ラインを乗っちゃったよ!!
でもね、やっとわかったんだ。あなたと会うために、あなたのささやかの行動を、一言を待つためにね。これで悔いのなくて完璧だなぁと思うよ。

私はね、たやすく満足できる人間なんだよ。だからこれでいいよ。そもそもは別に何を求めてるわけがないからよ。ただただ一心で、あなたのために頑張ってる。

ちなみに、やっぱ太ったよ、(笑)
[PR]

  by ohnonono | 2008-07-20 22:43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好了!

f0119099_205062.jpg


知道自己今天肯定太累了写不动信了,就写了张卡片给他!

见图。
是前天和熊猫姐挑了半天的。

本来想买另外一个类似于皮影戏的给他不过那个似乎有点黑不溜秋的。

这个虽然似乎好像有那么点女孩子气不过很别致啊 ><

那个网兜也许可以拆下来。那个金鱼盆其实就是小卡片。

我写了下昨天很精彩,继续加油一类

><
p(´∇`)q ファイトォ~♪
[PR]

  by ohnonono | 2008-07-19 02:08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一日目完了!

具体不写了以后写吧可能。

但是幸运之神真的非常眷顾我。

早上不是很顺利。和团扇大姐约了1点半在半蔵門,结果没搭上地铁。拼命跑,跑啊跑去搭東横線。明明是42分的车我到站台是42分却不见车影。。。我说。。。你们在这个时候那么勤快干吗。。。orz 半蔵門線是第一次坐,结果等我到站台看着门在我面前合上。。。orz
好不容易到了半蔵門却走错了改札口,还好駅係員大叔指点迷津。
结果让团扇大姐多等了10多分钟啦。。。阿门 不过这方面她还是很好的居然来车站接我。。。><

开始排队。在门口等了2个小时左右开始下暴雨。
于是工作人员把我们迎进去让我们在里面吹空调等。
话说我今天一定要赞一下工作人员从没见过这么好的人!
不仅一直给我们指点迷津。比如跟我们搭话说那个签名是亲笔的。还在我们进场的时候提醒我们位子是自由的。最感人的是我清楚地记得有一个西装笔挺感觉是头头的人在那里拿着把小扇子给我们扇风!一边扇一边还表现出非常愧疚的模样。。。>< 真的非常感动!

话说坐地上继续等,团扇大姐是很能攀话的人于是立即和旁边的两个人搭讪上了。结果。。。她们居然是昨天来徹夜的大汗。。。そんな必要ないじゃん…
一个胖胖的小姑娘,据说喜欢我LP2年左右?
一个超级美女,很茅原是陪她来的,本命是游///><
买CD有送签名于是当然买了下。买了雨音。
拿到手意外很小。。。e。。。团扇大姐不停在旁边说这是bb摸过的有他的味道说不定还有别的啥。。。汗。。。
四人去吃了一下甜食。
于是顺手就在店里拍了下。
f0119099_032054.jpg

><><><><><
等到5点跑去拍抽签的时候,团扇大姐对我八卦说她终于知道谁是水の彩了。就是我们一直有遇到的一个戴眼镜的。。。e。。。叫大姐好了
这不,这次她也提着一大束向日葵就来了。。。汗
话说这次水彩大姐居然也穿了PUTUMAYO,怪不得我怎么觉得她盯着我目光不善。。。不过她那件我觉得不怎么好看就是了。。。XD
啊。。。说不定是盯着团扇大姐的。不过我最讨厌捂着嘴目光别有深意对旁边的人指点了。

抽签的号码非常やばい,161号。
看到别人逐渐进去,位子逐渐被坐满我已经绝望了!!!
但是等我进去的时候工作人员大喊里面还空着!还空着!我立即往里面走!
哎呀呀,第二排Get!
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位子!
为什么呢!今天bb就正对着我坐着来着!从头到尾!哎呀呀。。。
因为位子本来稍微有点偏如果他站我这边我估计就只能看他侧脸了。不过这下見放題じゃん!
具体内容不讲了。
不过他这次可算是サービス了白大褂加眼镜!就知道我什么东西会萌么!!!!><><><
而且狂cos福山雅治大汗。。。

具体内容不说了反正会有得看。

说一下一些无聊的小事罢!

我第一次发现岩田和石川是如此幽默精彩的人!
当我看着他们咧嘴傻笑的时候。どこか熱い目線が…
因为感觉到了么顺便就看过去,台上的某人啪地把目光移开了大汗。。。
好吧我知道今天我穿得诡异了一点不就是要吸引你的目光么。。。目的达到了就好啦 XD
不过やばい,我看那两人的傻样被他看到了阿门。。。

当中还有一次是为啥我忘记了。
后来告别的时候轮到他旁边的女孩子讲我就直接看他算了。
结果他感觉到了看过来害得我不得不把眼光移开。然后过了一下继续看,他显然又感觉到了。。。于是。。。
以前他们也说过类似的话题,说強い目線是可以清晰感受到的。
嗯。。。说不定我的目光的炽烈程度可以把墙壁穿一个洞,大笑
不过呢,其实我已经很收敛了没有把目光一直盯他身上了。。。
不像今天几个腐女交流经验,说自己钢三那时就把目光放某些人的股間了大汗

另外话说某人今天看上去瘦了。夜のブットキャンプのお陰なの?笑
[PR]

  by ohnonono | 2008-07-19 00:43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真夏のスピカ

难道每家店送的都是ブロマイド?

┐('~`;)┌

アニメイト:ブロマイド
とらのあな:ブロマイド
.ANIME:ブロマイド?

我要even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event。。。orz
[PR]

  by ohnonono | 2008-07-17 00:49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企画案内]草薙一君:お花贈り&通知表企画


VitaminX 草薙君&小野大輔さん:お花贈りと通知表企画Evolution


有人想参加么?
[PR]

  by ohnonono | 2008-07-16 23:59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アンタと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今天因为部分原因心情有点YM。理由么多遍重复就祥林嫂了。

结果瞎逛的时候看到有人贴了花絮的部分,突然意识到自己没看完|||

对嘛,都坐在台下看过了其实也就无所谓看完了,汗。。。

于是赶忙看一下。

f0119099_1542592.jpg


立即再度被治愈了!LP我果然忒待见你了!

(本来想说得更肉麻一点的不过咋的。。。近君情怯?爆。。。小说看多了吧。。。)

想到这个礼拜就可以连着见他三天就开心!にゃほ!

なんというか、アンタと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XD
[PR]

  by ohnonono | 2008-07-15 01:56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哎呀

标题重复度好高。。。大汗

在电视上看到LP了!

嗯。。。neo only的广告啦。。。

不过有拍到LP啦。。。这是不是暗示啊。。。55555><><><
而且两次看到LP太美好了。。。如果没看错应该是舞踏会时的他。
转眼也有一年半多了。。。長かった。


p.s.今天机器人2号果然表现出了对女主角的热情来了。。。喷。。。果然身为女主角最大的特质就该是人见人爱啊!><
[PR]

  by ohnonono | 2008-07-14 02:37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拍到了、前夜祭

半個LV的包包。(笑)
但対我来説,包不能和小野比的。

有失有得。
[PR]

  by ohnonono | 2008-07-06 22:36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首掴まれちゃって

嫌なんだ。

じゃあ、また例の方法で解決する。

ムカついても仕方ないから、根性を見せろ!

チクショウ
[PR]

  by ohnonono | 2008-07-04 15:48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有图有真相]夜场その三

歌唱部分。

这次铆足了劲截了一下图!

More
[PR]

  by ohnonono | 2008-07-02 00:48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