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あることは3度あると・感謝の気持ちで胸一杯になった――独り言@ビタエボ本公演

终于写到ビタエボ的本公演了。在写之前,一言言わせて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
那72小时,对我来说,是人生中又一枚要好好收藏的珍宝。

因为第一天物販失败,本决定第二天早早跑去リベンジ的。不过和幽月约好要穿浴衣去看于是定了6点的闹钟|||orz 前一天晚上1点半我还在给bb写信的说+
结果睡眠不足造成了蛮大的影响。昼夜两场,除了一的歌,就看到我一个人冷静地站在原地,完全不挥舞荧光棒,汗。。。感觉挺对不起各位出演者的。><
同事的JJ答应9点过来帮我梳头,结果没想到搞头发和穿衣服花了比我想象中更长的时间。11点出门,到达新宿已经12点超过。。。看到物販的人山人海真的很想立即蹶倒而后不知道会不会看我可怜直接把东西卖给我。。。大汗 听说早上7点就已经排满人了,甚至有人是来徹夜的!再度感叹一下日本人真是人来疯!><
虽然穿浴衣简直热死人了而且走路很辛苦,不过照镜子的时候自己都觉得惊艳了一下,要的就是这种效果!(爆!ナイス自意識でごめんなさい!m(_ _)m)当然啦,明明横浜那天有花火大会的,本以为出门可以混在人群中显得非常自然没想到。。。居然一个都没有!大汗。
而且跑去排队时举目望去穿浴衣的也比我想象得少,感觉大家的目光有点奇怪啊。。。我走路姿势不对么|||orz
远远看到了幽月,她叫我要加油!好吧!加油!><



一个人排队显得特别漫长。真的。。。好久好久。。。下次一定要和朋友们一道来啊!><
于是再度发生了物販的队伍直接变成入场队的傻事。反正排在队伍里时已经听说キヨ的荧光棒卖光了。キヨの人気に嫉妬!(笑)
听说。。。キヨ→翼→一,是这个顺序卖光的。e。。。据说9点去排都没买到一的荧光棒所以我在下午5点还在妄想买到一的荧光棒简直就是白日做梦!(笑)
f0119099_23471689.jpg

昼场前因为和Dtunes的站长约好在我也有份参与的送bb的花(定语好长!!!)前面把钱给她,所以直接放弃了物販而跑去那里等。其实那时还有些早所以顺手又拍了下送bb的花。话说继续被staff阻止中。やれやれ、うちが贈った花なのに、何か…不过好在她这次没有冲上来做挡狗仔队的动作。。。旁边一个JJ也被阻止了一下,我定睛一看,是Looh!!!赶忙和她挨拶了一下,她称赞我浴衣好看以及日文很有进步。まあ,都过去一年了日文若没有进步我就羞愧而死了!><
夜场之前铆足了一口气一定要买到Goods不可!结果硬是排进了已经排到5楼的队伍里。虽然売切れ的消息続々传来,不过。。。还算幸不辱命吧。。。orz 穿着木屐用跑的跑去CD販売那里,看到Set已经完售,赶忙往hall里冲,那时距离开场不到10分钟。
坐到位子上疲劳一阵阵袭来,真怕自己就这么睡过去了大汗。

鉴于昼夜流れ基本相同,这次也混在一起写罢。

■開演前
来自永田&パウ&トゲー,这次せっかく三人都来了,不过只有三浦露了下脸,其他两位始终都没有出来过,稍微有点可惜。

■オープニング
舞台当中裂开,升降机把B6送了上来。
六个人都非常帅!衣服可以从电击的repo上看到就不说了,但是还是想提一下小鸟。居然做了ナナ的cosplay!大浓妆!昼场没注意夜场居然还戴了ナナ用来固定前发的夹子!我本来觉得就算要cos也该是尾巴才对吖!>< 不过显然小鸟自己不自在了,夜场忍不住感慨说刚才我在休息室里抽烟,发现自己这副模样活脱脱一个疲れたキャパ嬢,笑。
话说bb的那个头发如今真的比较ウザイ,虽然可以梳个朝天辫蛮可爱的(没错他梳了),但是やっぱウザイよ/// 还有应该是昼场吧他还冲上来拎起小9的领子就把他给提下去,这里也やや萌え了一下。XD
尾巴果然是不对劲的,就说了句「楽しめるものなら楽しんでいってくださーい」,嗯。。。想起来了前一天说的似乎也是「適当に楽しんでくださーい」。总觉得他有点不大对劲啊,希望是我的错觉。
还有小9夜场?忘了哪场了,又做了一下那个后仰的拱桥动作。其他几个人当然趁机上来对他上下其手了一番咯!笑
よっちん和小鸟则表演了ダブルM字開脚,爆。

■『真夜中救世主』
俩人自己直接到后面去把立式话筒给扛上来的,笑。
关于这首歌我觉得就不必多说了。全场都疯了。
达央这孩子。。。腰の動き是如此工口!爆

■朗読劇
这里不得不先提一下三浦!实在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声音又是如此美好!><
上次也说了他在夜场噛了一下,结果遭到达央的嘲笑但是一报还一报达央立即自己就噛住了笑!
但是翼和永田的やり取り真的很好笑!三浦活脱脱就把那个貧乏くじ的秘书给演活了!当翼说「お前の出番はまだだ。行っていいぞ」之后,他乖乖下场时,全场都依依不舍起来,达央只得说「大丈夫だ。奴が登場するところはちゃんとあるんって。」,笑。然后当他把三浦继续叫出来时,全场立即轰动了一下。まあ、通过这场下来我觉得三浦的人气会大幅上升吧。
昼场朗读剧的主题是卒業式夜场是謝恩会。达央说的「そうだな、100億くらいか?」以及三段式高笑感觉很リアル!XD
朗读剧不是很想写,基本上就是B6向T6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吧,最后一定要向老师也表白一下附赠愛してる之类的甜言蜜语以及飞吻,笑。
这里屏幕上打的图又动了花样。卒業式是毕业证书,謝恩会是。。。宇宙?汗。。。看起来像。
说一些ネタ好了。
尾巴这里发挥得还不错。刚上去讲的时候说了一下突然说「しょーちゃん立たないの?」,对面的織田立即站起来|||最后居然还说了句「あ、もう座っていいよ」(笑)
小9则直接叫真田子犬。而且当对方感动得想说点啥时,「先生…黙って」。。。瑞希真犀利啊。。。><
bb说的时候对面的井上哭得那叫一个。。。假。。。XD
よっちん继续保持了キヨ地坐姿腿直接翘桌子上的,后来也是爬桌子上飞身而下。
他说独白的时候意外用了非常真挚而ツンデレ的口吻,还第一次叫了「先生」!!!非常非常萌!
小鸟其实说得也是蛮诚恳的,但是却连叫对方ハゲ…笑
结果对面的几个人都被九影的气焰给吓到了。。。「こーろさーれるゥ~」@よっちん,笑。
啊对了这里ナナ再度说了「あぁ、バンドと…バイトと…バイトと…バイト…」アンタどれだけバイト好きなんだよ!笑
昼场其实还多少提了下謝恩会的话题。
「ご馳走…?カレーがいい!!」显然小鸟是喜欢カレー的,笑。
「俺もカレーがいい!!」显然bb也是喜欢カレー的,笑。
「俺もォカレーが良ィぜー」显然よっちん还是喜欢カレー的,笑。
「……乗らないよ?」ダイサク次長!!!><
夜场在屏幕上还放了一把烟花。让我想起横浜应该正在放烟花吧,不禁有点黯然。。。埃埃。不过呢总算是看到了吧,笑,还算是和bb一起看的嘛(爆)
这时下面有少女喊「たーまや~」也蛮逗的,笑一笑,心头的郁闷就飞啦!XD
接下来T6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于是上来唱歌。昼场是S田,織田,阪口,夜场是另外三个。这里也跳过不谈。
接下来就是井上大树又上演了一把起立的游戏啦。记得有一次尾巴差点就要从台上翻下来了,记得还有一次尾巴就这么躲桌子底下去了,笑。

■重大発表
这个已经被ネタバレ了很多了就不多说了。总之VitaminX的后面是VitaminY和VitaminZ。。。笑。这次估计是B6当老师的故事吧,じゃあ、学生って誰?気になる…>< 总之名字非常拗口!爆
看到这个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明年又得撒大钱了。。。埃埃。。。好在一年一次,多几次我就得卖血啦~><

■LOVE or STUDY -Evolution-
去年也有的单元,介绍就省略了。
嗯。。。不过这次有点短,每场各只点了两个人来答。。。所以很多人我觉得都没参与到嘛。。。><
不过话说,S田说了一句「キャストのみなさんはスキップで登場してくださーい」,昼场所有人都是蹦跳出来的,尾巴还说了句「スキップよりスキンシップが好きな…」,笑。
◆昼场
『最近卒業したこと』
因为昼场没人主动答题,所以就点了这次第一次参加的人,结果没想到尾巴和よっちん就这么过来了汗。
当然是三浦啦!
没想到三浦的答案居然是。。。「ノーパンから卒業した」爆!
而且他居然就这么ノーパン了六年!
问他为什么不穿,一开始说没钱买,井上大叔还真相信了,笑。
他说这样比较落ち着く,还说刚刚在后台也是敞着拉链什么的,立即被台上的谁说,「もしかして、これってサイズの自慢話?」笑。
然后一群人冲上来剥他裤子验身,哪怕他反复强调「だから、もう卒業したって!今日ははいてますー」也没人理会!(笑)
场上一片混乱!我印象中反正bb是没去的,估计这三天他也累到了吧。。。其他几个包括小鸟都冲了过去!小9则拿了把団扇狂帮他挡前面!最后鉴定出来,是紺色!爆
后来还被井上问这样(指ノーパン)走路不安にならない?于是三浦招供说是小9推荐他的。只见小9就宛若一匹脱了缰的野马直往下冲!笑。他被拽上来后说他就知道会被三浦抖出来。e。。。你这个难道不叫自業自得吗?笑。
于是毫无例外的,小9也被剥裤子验身了一把。这两人同期吧。。。仲いいね~XD
结果这个话题不知咋的就蔓延到全体青二的人身上了!于是场上的織田和阪口也被凄惨地剥了一把。。。颜色我就不说了|||阪口的鞋还飞了大家找了一会儿才找到!orz 而織田后来有提到自己有一种仲間になれた的感觉。
这个单元当然是,赤!!!だって、面白かったもん!><

接下来被点名的是bb。「汗脇パッドから卒業した」
原因是自从知道他容易出汗以后,fan送他的东西基本上都是汗脇パッド。这个打开一看?汗脇パッド,那个打开一看?还是汗脇パッド。。。他家,normal的,黑炭的,除臭效果的,把所有种类的都收集齐全了!在台上还打算四处派送来着!娃哈哈我从没送过他这个!虽然某次在药店看到之后很想买就是了!><
然后这里搞笑的是他像个老太爷一样坐着,然后大家纷纷跑到他旁边帮他扇扇子。。。みんな優しいね…!>< 结果。。。全场观众开始扇风!!!笑
当问到对你来说汗とは何ですか?的时候,他的答案是。。。「汗は…心の涙です…」笑!不过这里更搞笑是夜场?織田说过一句相呼应的话,「涙は…心の汗です…」爆!
这里bb似乎是坐正当中去了?忘记了。总之大家都在扇扇子的时候只有尾巴去撩他衣服!春光乍现!と思ったら,被尾巴指摘了,你内裤穿反了!爆!2ch上有他内裤穿了三天的传闻那个当然不可信啦,不过到夜场还没反过来穿是真的。(好像是想穿正却被小鸟阻止了?爆)我本来还以为是前后反,后来终于想明白了。。。其实是。。。里外反了呀!!!><(话说始终在想这件事的我有点キモ…笑)
结果是。。。青!!! 嗯。。。那句话有点オヤジギャグ啦!我也举了青,他自己也是嘛,因为喜欢这个颜色!XD

◆夜场
『夏の甘酸っぱい思い出』
首先被点到的是「この中で一番スッキリした顔をしてる人…」,三宅。(因为他之前说唱完歌了以后很すっきり吧。)
他那个思い出真是。。。なんという微笑ましい…><
他说他今天早上来的时候,一个入り待ち的少女塞他一封信。这是他出道12年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内心高兴得要死结果却かっこ付けちゃった…用一副很习惯这种事的样子说了句「ありがとう」,其实内心高兴得要死。
结果旁边宫田揭露了一下,说自己和三宅一辆出租车来的。就看到这个人在休息室里一直偷偷从包里把信摸进摸出什么的。
结果三宅被旁边的人狂吐槽「赤くなってる~!」「中学生かよ~!」,但是他毫不在乎,依旧一脸非常非常高兴的样子。看到这样的三宅,会突然很想很想给他写信。因为看到这样高兴的他自己也会高兴起来的嘛!><
这题当然是赤!><

小9,其实据说他是自己送上枪口的。「どうせ次俺でしょ!!」很自觉地把椅子给拖到当中。
他的往事真是。。。
高中的时候,想受女孩子欢迎于是加入了网球部,结果不仅没得到女孩子欢迎还被部长♂看上了!用原话说就是手取り足取り腰取り地教他网球。XD
他说高中运动部的部活有合宿的。他觉得自己如果真去了合宿肯定会贞操不保于是当机立断立马退部!XD
这里有趣的是两位主持啦!说希望这段关系继续发展下去的赤,希望什么都没发生的青!这里当然腐女子们都举了赤吧!笑。小9则突然一把抱住三宅说这才是我的真命天子!←不过这段似乎会被砍掉!><
这件事的最后评分好像是一半一半吧。

■CM
和前夜祭一模一样就不说了。

■ライブコーナー
嗯。。。为什么只有尾巴是念台词呢?不解。。。
当然啦我觉得他很努力了,「ペガサス流星拳!」之类的,「ギュって抱きしめたい、首だけど」之类的。不过显然他自己不够满意吧,反复说着みんな優しいね~

另外三人都唱了还没发售的新曲。对小9的歌特别在意!だって、スペインの次はアラブだと!><
而『禁断ロマンス』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可是bb两次在同一个地方忘了词。。。这也有点太扯了吧。。。阿门 后来bb曾说因为自己太兴奋了明明轮到自己唱却把话筒パ地甩开了。。。e。。。那么夜场为什么还是这样啊。。。汗

反正关于歌我就不说了,都看DVD吧!><

■エンディング
小鸟的「昔の偉い人が言ってました」シリーズ再び!
昼场是「馬子にも衣装」,夜场是「2度あることは3度あると」
尾巴昼场说了自己是雨男的事,我立即去看另外一个果然在心有戚戚焉地点头。夜场说「生きててすみません。」还拼命道歉,说了都是自己一个人的错,「ビタミンバンザイ!!!」。
达央说的是希望アニメ化!叫Vitamin A>< 还有他啥时候说的?为了event特地去配了副眼镜。
夜场比较搞笑的是三宅又带领全体跳了下ビリー!只有S田在ウマウマ就是了(笑)那件西装还反复传承了一下,就跟花柳时wa的小马甲一样!不过最后被よっちん嫌热拒绝了+ XD

关于bb的事,我就不再说了。能在2000人中找到我,光是这点就让我充满感激了,谢谢。。。一生忘れない。。。谢谢。。。
还有他在唱第一首歌的时候落在地上的墨镜直到最后结束时才发现。。。笑
啊还有还有,もす健在!もす的決めポーズ也健在!>< 夜场他还索性再度说了一下「たっぷり濡れましたか?」,喂!原版就在你旁边不是!><
反正参加完event以后有好几个孩子对我说要给bb写一下信!>< 写把写吧!如果他真的能去中国就好啦~千万别是韩国吖!><

■アンコール
就集体摆个pose出来招手而已,不多说了。

■開演後
日场继续拿ノーパン做文章。这里トゲー吧?的一句话特别逗,类似于「トゲーはずっとノーパンです。」笑!

出了厚生因为太激动了开始乱打电话。结果没人接|||汗。。。
一路从厚生走向JR站的路上听到身后有中文,于是上去搭讪了一下发现居然还是自己认识的小姑娘。。。汗。。。地球真小吖~于是再度拉去拍了下大头帖~><
直到回到横浜车站,嗯。。。那时其实已经夜里11点多了,但是还是有看到不少穿着浴衣的人。这时才终于觉得自己回到了组织|||orz

結局、翌日お昼12時まで爆睡しちゃった私だった。
もう、この三日間、まさか本当におのでぃと三日連続会えたなんて、まるで夢のような出来事。
一生忘れられない思い出の欠片、また一枚増やした…ね…(笑)これで十分90歳まで生きていけるよ~
私って、本当に幸せだなぁ…と思った。
ありがとう!
[PR]

  by ohnonono | 2008-07-24 23:45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 e... 胖了诺。。。 >>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