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濤の二日目!アドリブ上等!——独り言@ビタミン前夜祭

今天才意识到应该起一个有联系的名字才对!笑。

因为这一场已经明确说了不会DVD化了,所以十分想完完整整地记录下来,留作永远的纪念。不过个人脑容量毕竟有限。。。尽力而为吧。
其实很希望好歹作为オマケ什么的能放出,不过因为牵涉到了蛮多版权物的,估计不太可能实现吧,叹。

第二天,因为位子还不错,第12列,所以特地穿了baby家的长裙就去了。不过那天可能是他唯一没看到我的一天吧(笑~ナイス自意識!)
在新宿车站和sakuma见了面,到达会场时已经3点多。赶快排进物販队伍里!
可是。。。やっぱ絶望的な…而且一大群人挤在一起简直热死人了!好在前后左右都是娇滴滴的小姑娘没有什么恶臭传来よしよし。而且和sakuma一直在嚣张地用中文聊天,真好吖++楽しいのが正義!笑。
话说最近很奇妙吖。。。有好几次遇到中国少女却不得不用日文交流。。。大汗。。。
奇怪的是我们排的明明是物販的队伍结果居然就莫名其妙进场了。虽然场内也有物販但是那时也快开场了,看到那个队决定还是放弃好了。两个人散开去找自己的位子。
而且我记错了时间!根本就没发现event居然5点就要开始了!于是4点居然就进场了。。。
而且。。。整个event正好1个半小时,出来的时候天居然还是亮的汗。。。



进场的时候扫了一眼チラシ,发现果然不出所料是朗読⇒朗読⇒朗読⇒CM⇒トーク这样的安排。感觉是非常匆忙而简陋的安排。嗯。。。其实我更想说朗読里的台词在第二天也时有出现!(爆)但是肝心なのはアドリブよアドリブ!

再度感受到了vitaminx的魅力。从一开始的場内放送尖叫就没停过。因为,キヨだもん!よっちんの人気に嫉妬!XD

挨拶
然后是B6的六个人上来挨拶。
在这里,是谁说的来着?小9吧「もう梅雨明け」,让我立即恍然大悟了!怪不得突然就变那么热了汗!
衣服就不说了。大家看zp就行。
打招呼的时候,bb说了句「もす」,「もす」莫名其妙就流行起来。
小鸟说自己是「鳥海こもすけです」,よっちん说的是「仙道もす清春役の、吉野もす裕行でーす」。总之每个人都要もす一下,让bb无比郁闷,「お…俺のネタなのに……!」(笑)

■朗読劇① 聖帝学園卒業式 前日 「清春と瞬」編
当天全场最正常的一场朗读剧。因为太正常了使得小鸟和よっちん后来都咬牙切齿地说亏我们还演得那么认真!!!
基本上的流れ就是对先生表白一下⇒3年间的点滴回忆⇒将来的梦想⇒再度囁き一下。
看标题也就知道了是毕业前日的设定。而且看了去年Event的人也应该可以想象到,愛してる这种台词是仿佛不要钱一样地乱飞的。
キヨ「おまえは一生俺様のオモチャだっつーのォ!」
ナナ「先生、愛してる」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吧。
将来的梦想么,キヨ是到国外去打篮球,ナナ则是继续搞乐队以及打工。用很认真的表情说「お金、大切」的小鸟非常可爱!><
然后么因为两个人是冤家对头嘛,当然要不服输地比来比去了。而且这两人的吵架明显是小学生水平!什么谁进球多谁赢,谁有bass谁赢,谁的球衣多谁赢,谁比较高谁赢。。。结果就开始比size了!ナナ还说在游泳比赛的时候确认过了!キヨ则形容对方那个是ポークビッツ!爆!
两个人齐刷刷的「アイーン」非常可爱!>< 第二天也やってくれた了!><><><
不过基本上还是キヨ把ナナ耍得团团转了!
有一段特别搞笑。是说有一次ナナ没来上课,キヨ帮他应了到。
キヨ「オレ様が変わりに返事してやったンだヨ! ”七瀬瞬くぅ~ん!” ”はぁあ~~~い!”ってナ!」←テンション異常
ナナ(疯了)「それで誤魔化せるわけがないだろう!!」
(全场爆笑)
↑这段用写的写不清楚,但是真的,其实キヨ是一个很やさしい的好孩子呢。XD
最后当然又dese了一下。
キヨ「愛してんゼェー!」
ナナ「貴女を愛している」
↑差不多这样吧。

朗読劇② 聖帝学園卒業式 前日 「悟郎と瑞希」編
如果说方才还是正正经经演的话,从这里开始彻底崩坏。。。崩坏的那个人。。。居然不是尾巴而是小9!!!orz 如果说刚刚那对很完璧地演绎了角色的话,这俩人有6成以上在自由发挥。。。><
也就是这里吧,显得尾巴很不对劲,念3句要错上1句。
流程和刚才那对差不多就不说了。
一开始还比较正常,除了「ポペラ」变成了「ペポラ」以外。
小9还时不时表演睡着一下。突然。。。
56「僕を最初に見た時、どう思った?」
瑞希「オカマ」←即答
(全场爆笑!!!)
后面也说了无数次オカマ以及マカオ,瑞希太犀利了!
尾巴做出了深刻的反击,结果居然被小9找到了机会抽风!
56「初めて瑞希を見た時、すっごい大きいなーって思ったんだ。どこがだと思う?」
瑞希「中の人は大きくないから・・・・・中の人のアレ?」他在场上的行为已经无以言表了,居然直接拿手去挡裤裆。。。
orz。。。小9我该说你什么好呢?你啥时候成了下ネタ担当的?
接下来更是抽搐了。版权物连发!
本来讲的是学園祭的时候56演公主然后B5把他救出来的往事,小9突然就来了一句
「そうそう、僕達がヴァンパイア騎士になり!?」
这下连一向喜欢抽风的尾巴都花容失色了!笑
不过他很快就以「この、夏目友人帳がっ」反击了回去!(笑)
正好前阵子这两人一起出席了ヴァンパイア騎士与夏目友人帳的联合event,这样想来更觉好笑!><
都知道不收DVD所以就开始放肆了是吧!笑
后来还说了很多譬如FFネタ什么的,もう///难以言表!><
后来开始谈梦想。
被问到「瑞希の夢は?」时,小9的回答是「僕・・・・僕の夢は・・・・世界を救うこと」
汗。。。反正到了这个时候了也没指望他会答正经答案了。
尾巴感叹了一句「そ、壮大だね」,以及「あ、壮大(早大)って早稲田じゃないよ」,笑。
然后瑞希开始侃侃而谈,一口气说下来中间不打一个隔楞「今、地球上の生物が~~~(中略)~~~~トゲーは大事」,比绕口令还要绕口令!
于是尾巴开始说那么你再说一次?结果变成了「今、地球上の生物が~~~(中略)~~~~人間嫌い、トゲーは大事」
没想到还有第三次!早口どころか、もう尋常じゃないよ!

朗読劇③ 聖帝学園卒業式 前日 「翼と一」編
一上来bb就用一的口吻说「待たせたな!俺もすっっげぇ待った!」(笑)
前面两个人乱七八糟大爆走拖了很久嘛~
翼的「I …want…you」相変わらず杀伤力惊人!而且途中达央突然想起来眼镜没戴从兜里拿出来戴好。リアル翼だ!
而且我觉得达央的英文发音真好吖。。。每次bb都会非常感触地说「いい発音だなあ+」
这两人的桥段和之前的两段略有不同。大致是两人在バカサイユ里逛来逛去回忆往事。
看得出达央尽量在照着台本演,某人则死活不管找到机会就抽风。
比如说一在上面哭。
翼「そんなに泣きたいなら俺の胸をかしてやろう、つまりバストだ!」
一「バスト?おっぱい?おっぱい!」
翼「だからバストだと…。そんなにバストがいいのか、ならば尻、ヒップはどうだ」
一「お尻のがいい…けど男じゃねーか!」
另外比较在意的段子。也算是里面比较下ネタ的段子吧。一发现内裤一条,对翼说「翼も被ってみて?」遭到了严厉拒绝,于是就套自己头上了「変態仮面!フォ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得到了台下少女们的轰动。。。
老实说我觉得微妙啦。这里达央也忍不住嘲笑他了,bb半真半假地说但是我们面前的人想看啦。也对。。。><
这里还说到要开一个秘宝館,结果bb就抽风了说「俺達の仏像を飾ろうぜ!」再度遭到翼的拒绝,他刚想说「仏像なんかより、GOLDな彫像を~~」结果居然吃螺丝了!
bb立即follow他「ここ台本通りだもんな~、すげぇ上手く噛んだよな~」(笑)
说到将来的梦想,bb说了一句「夢は諦めちゃめちゃくちゃいけないものだろー?」还要求达央重复三遍。。。于是。。。可怜的达央又噛了。。。他不服气地说「英語は言えるもんっ!」非常可爱!XD
后来两人还表演了一下「ABC」和「XYZ」的pose。这个也难以用言语来形容。总之俩人在台上摆的pose非常搞笑!
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下面这段。
bb 「ありがとうにゃん」
达央「にゃん」
bb 「わん」
达央「わん」
bb 「もす!」
达央「もす!」
两个人好可爱!><
而且达央傻楞楞地跟着bb读的地方特别可爱!><><><
最后翼的告白是「俺が”担任”と呼ぶのはおまえだけだ…愛している」一说了啥来着?汗

CM
这个就不说了

B6トーク
说说是talk其实根本就没讲什么东西。完全在台上乱dese搞得乱七八糟。
主持人明明是小9到后来却被达央自说自话地把提问权给夺走了。
因为よっちん矮小嘛,所以说椅子坐得不自在,然后发现椅子的高度是可调的。6个人在台上大玩那个椅子的升降玩得不亦乐乎。
bb坐在椅子上被达央推着直转圈,他头晕眼花虚弱地说「星が見える…」然后椅子又被小鸟扔到台下去了只得一个人孤独可怜地站在后面。
于是b6 トーク直接变成了b5 トーク。
尾巴继续花容失色中说自己完全没想到小9居然会抽成这样子。
小9则说因为他觉得尾巴一定被配合他的嘛,突然想到他是个江戸っ子,笑。
よっちん基本上没咋说话,好像就说了bb坐着和他站着差不多高,汗。不过他持续表演M字開脚而且还是标准示范姿势!><
后来好像有进行不下去的场景,他说了一句「ダイサク、なんとかしてよ!」
被尾巴拒绝「嫌だ。」被小9吓累了吧。
小鸟说的又是过去有一名伟人说过「信ずる者は救われる」(笑)
bb的发言。。。他被达央T了一脚后。。。「去年も達に蹴られました、でもキモチイイです^^」,于是尾巴马上上来T他。台上的另外几个人则大演M字開脚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愤慨!笑

最后轮到小9,他说了「このような事になったのは全部自分の責任です!すいませんでした!」
突然之间场上6个人都跪倒在地,大汗。。。こんなイベント、始めて見た。
と思ったら、台上像尸体一样趴着的几个谁啊!后来还仰躺着的谁啊!
「これがあの土下座よりすごい土下寝です!!」よっちん忍不住感叹了一句。笑

アンコール
放課後エデン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
节目单上完全没写今天会唱歌于是全场轰动!
大家太帅了!><

顺便,最后的場内アナウンス是ナナ

结束后正往外走,突然就遇到了上次看鋼三的时候认识的小孩。
于是和sakuma会面后,三个人去吃了饭拍了dtt!><

其实在安可之前大幕拉起时,我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是:我的4w块啊!!!orz
可是当放課後エデン响起时突然觉得感动。
而现在想来满心满脑所留下来的,只有幸福感了吧。


还有一场!
补充一句,某人第二天的衣服和第一天的看起来很接近。马夹没换啊汗。。。
[PR]

  by ohnonono | 2008-07-23 23:17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 これはやばい…>< もう一度あなたに逢いたい――独... >>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