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被折磨死了

幻影第一卷,居然又是抽选的。

最近怎么就那么流行抽选真恶心。。。

话说我都买你8000左右的DVD了居然还不让我去看一眼,看一眼就好就一眼啊|||

orz

这DVD本来就打算买的,就算没Event也会买但是看到Event的消息又患得患失了。

其实我已经不在乎为他花钱了那个妖孽!但是我就担心钱花得不值得而已。

不过话说回来了,明知不值得而花出去的钱还嫌太少吗?

从风之圣痕开始,然后是801。。。

虽然龙鸣是抽到了啦。。。那个运气还显得不错,简直让我感激涕零。

但是。。。幻影这次。。。感觉会比龙鸣的竞争还要激烈。

我查了下那个会馆一共可以容纳410人,感觉和龙鸣那次也差不多。ヲタ的实力不可小看,腐女的实力也不可小看。都追人追到韩国去了比起来我完全就没魄力嘛。。。。哎哎。。。我连关西都不准备追过去的。

话说。。。其实哪怕是1w多的DVD,如果买了就有DVD我当然当仁不让地就买了。。。偏多事搞什么抽选。我的爱妻之心根本就不需要靠这个来证明!混蛋!
我平生最恨抽选了。尤其是不是因为他的人气。当然他很红啦但是感觉另外两位更红的样子。而导致我落选的话,简直欲哭无泪了。


烦死了真想一口咬死他一掌毙了他了不起和他同归于尽,啊不。。。算是陪他一条命好了(我算个啥。。。笑),免得为害人间。
[PR]

  by ohnonono | 2008-06-11 01:00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 瓦和! 忘了。。。 >>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