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

稍微用中文寫一下。我需要發洩。。。可是如果用日文寫也許有點不合時宜+++

覺得今天真的挺鬱悶的。所以甚至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因爲會忍不住看時間,然後開始想現在是不是開始了?等等。


這是第幾次了?第幾次了?

從4月開始。除了第一次抽到以外,之後一次都沒抽到過啊一次都沒|||
都已經幾次了啊,我數都數不清了,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見LP!(爆)

其實一開始還有點患得患失。
因爲我4月時的RP真的爆好,居然抽到了1號。。。
於是開始患得患失地想:哎呀,如果我之後抽到不咋樣的位子怎辦。。。
結果。。。根本就是我杞人憂天嘛!老天爺在賜給我一個1號后,再也沒讓Koigig之神眷顧過我。
不。。。説是Koigig之神還不如是我LP這尊神靈。

所以。。。我一直以爲自己已經習慣了。
也許最初會鬱悶得想死掉。但是現在應該習慣了才對。也不得不習慣。不然還能怎樣?
都已經8個月了。。。埃埃。。。
可是今天我還是如此鬱悶是怎回事啊||||orz
尤其是看了某人的REPO以後心情更是複雜——唉唉。直接導致我要爆發一下了。

其實其他的Event我也會努力,我會拼命努力。為了見LP而不惜一切地努力。
可是爲何次次都讓我與Night擦肩而過啊。。。
我真的被命運之神嘲弄了?還是…?
想想這次難得換了場地也許會增加參加人數。
而且意外得知今天有尾巴的Event應該空出了更多機會。。。
啊。。。不這個是嘲諷一定是的。。。因爲。。。我還是沒抽到嘛~~
那個時候看到某板上有人講自己喜歡了我LP一個星期結果就很幸運地抽到了我真想自殺了!MD!我都喜歡了快兩年了啊!!!!!天可憐見!!!
orz

算了。。。我只是發洩一下而已。。。因爲就算我再怎樣傷心都無力回天吧。。。
不過還是請抽籤之神公平地,下次要公平地把機會賜給我這個已經淒慘地連續失敗了無數次的廢人吧!
[PR]

  by ohnonono | 2007-12-16 00:01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 忍不住愤怒地说一句 e...这个... >>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