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你实在忒招我待见了!——HC in 美佳子@ぱよぱよ2007年8月公開録音

先说明这绝非REPO。
事实上因为payopayo每次都会音频视频一起出的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写REPO,汗。

但是今天实在是太高兴了!散场以后发了无数个短消息给各位亲朋好友报告!
因为呀,bb今天做的事实在忒招我待见了!!!><

那么简单HC一下!
今天的主角两人穿的服装是:浴衣!
美佳子的浴衣好漂亮!而且非常适合她的气质!(天然娇憨吗?爆)
第一个单元是单人的。所以只有美佳子一个人在上面说。
其实我对她印象一向不错,只是比较苛刻而已。XD
第二个单元出来的那个人是谁!传说中的歌舞伎ノ輔吗?(不明白缘由的请去听8月的第一期momotto!)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bb穿浴衣了。上次DGS的七夕专集里他也和ネコ神様一起穿过浴衣。那次是一件很清爽的单色浴衣,头发也没弄过。而这次是怎么回事。。。这件浴衣很华丽啊!而且头发也弄得。。。本当に歌舞伎ノ輔のわけ!
看到他走到当中,哗地一下甩开扇子,那种动作太有模有样啦!
不过当时其实我没有意识到一件事。后来才发现的。
当我的目光停留在他扇子上时,一开始只是不经意地停一下,因为我都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然后越看越眼熟,越看越眼熟!这。。。这不是我送他的那把嘛!!!><><><
那把扇子烧成了灰我也认得啊!><><><
因为那是我6月回国的时候,特地在城隍庙逛了十几家卖扇子的店,最后远远看中这把叫店家从很高的地方拿下来的|||orz
回日本后参加的第一场Event就送给他了。VitaminX的那场。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同事的JJ说起她某次回来带扇子送给她组里的日本人们,每个人都拿着非常得意地扇,还弄得很风雅的样子。所以我觉得扇子不错。而且正好是夏天么所以送他扇子正合适。
其实本来想弄个佛像的扇坠的,但是在国内的几天完全找不到。。。orz所以就作罢了以后再补送给他好了~
不过虽然想得很好,但是真的送出去的时候挺戆的。因为扇子很大,所以根本就没有合适的东西装。包得也很简陋(话说我至今送他的东西都包得一点不精美|||orz)所以在受付的地方把东西交给staff说是送给小野さん之后,我立马就头也不回地进去了。都已经8月了这件事也就放在脑后了。没想到。。。
不行。。。我当时想的是一定要确认一下。不过第二个单元是答题单元所以他一直在拿笔写。只是一下子把扇子移到左边一下子移到右边。你不打开我看不到的啊!
到了第三单元他再度哗地打开。我立马盯着确认了下。色泽,正面的图,背面的题诗。。。日本根本就没这样的扇子啊!确认了!就是我送的那把!而且他一直在叫热在有一下没一下地扇。
太感动了简直!因为。。。怎么说呢。
虽然东西送出了手,其实是连是否到他手里都不知道的。而且他每次要收到多少礼物啊!那天VitaminX的时候的韩国人着实让我介意了一把。
可是这次他一直拿在手里玩,并不仅仅是作为浴衣装饰品的样子,感觉非常中意!这岂能不让我心花怒放!弄得我今天整场都在心不在焉|||orz
不过感觉,自己那时的辛苦终于得到回报的样子!><
还有,他今天不是穿浴衣么。不知咋的大概是带没束好,那前襟老敞开。走光了啦!XD 他自己也知道所以不停在拉前襟。不过来不及了啦,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到了啦。><><><另外,原来男式浴衣后面也要扎结的?啊对此没有研究。
另外bb真的好招男生喜欢啊!今天制作人随便问了一个坐在第三排的男生问他你为什么会来看,没想到他答来看小野さん。制作人当场傻眼了因为他特地点了个男生是为了听到高桥的名字么。。。><结果他忍不住说你看起来是个男的其实你是个女的吧!XD
但是制作人本人也好喜欢bb。美佳子之前就抱怨过说今天制作人一直在和bb说话她都被晾在一边了。制作人立即说我喜欢他啊。然后后来美佳子叫制作人帮bb拿瓶水上来的时候,没想到制作人在送过来之前,在大庭广众之下。。。凑着吸管就喝了一口。。。故意的。。。orz。。。这绝对是故意的。。。(p.s.制作人性别男)然后bb还故意发出那种。。。e.。。。大家如果看过濑户花嫁的话请想象一下男主角看到政先生时的语气。。。><
今天礼物抽选会。抽到的人都可以和他握手。又是两只手呢。。。>< 我比较没有抽签运当然抽不到不过反正也握过了。上次觉得他手软软的很凉。今天他不停说自己都是手汗于是每次握手前都要在浴衣两边把手蹭干了再去握人家。怎么说呢,觉得好優しい啊。>< 下次再试试我的运气吧!
今天不知咋的坐在我左边的两个小姑娘对他招手的时候被他看到。没想到他居然也往这边招手|||那么我也趁机招了两下。。。汗 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我。。。>< 虽然会忍不住妄想说是对我招的就好了,阿门~嗯。。。不过他今天有说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所以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又想会不会是说我了。。。orz
不管了反正以后继续待见他稀罕他。就算现在不是,总有一天会成为他的見知り的。
我会继续一直出现在他面前让他记住我的。笑。
[PR]

  by ohnonono | 2007-08-13 01:42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 [翻译]小野の脳 ONO-NO... 到了。。。 >>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