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イケメン度太高的时候也是很困る的——REPO@koiGIG~フリーダムジュライ~ 夜の部

在看本文之前,你确定你满18岁了么?没满的请自觉退场,谢谢。(e…这真的是声优event的repo么!orz)


本篇基本上都是下ネタ要注意!

还有如果你看了要回帖哦XD



往往日夜两场之间间隔的时间很短,本来是不吃也可以的。但是tabu有低血糖,而且站了那么久其实还真饿了。。。orz
去的是中华料理店,结果做得好慢。。。最后在不到10分钟的情况下迅速解决完叫的饺子。。。阿门
跑到会场发现已经开始进场,ずいぶん紧张了一下。后来问才到50号左右,而我们是130多号。。。还早。。。>< 跑去排队,然后发现怎么站我们前面的之前也站我们前面,站我们后面的之前也站我们后面。。。这。。。大家的步调真一致啊。。。orz

因为已经是130多号了其实位置比较不好。而且前面的几个女的都高得跟电线杆一样的。尤其有一个据tabu说有1米8。。。orz高的人就不要来了么|||好吧我太无理了|||
不过我们还是坚持站中间。因为事实和经验证明中间就是那个风水宝地啊,想看谁都行。XD

其实夜场很多东西和日场是一致的,所以就光挑下ネタ来写吧。。。><><><

先是两位ジジィ的注意事项。不过显然夜场比较开放。(e…难道我认为天狗比全裸开放么?显然是的|||)这次不说某小孩ほぼ全裸了直接说他戴天狗面具登场,不过是下半身に。。。orz结果这个ネタ贯穿了整场Event,大家都对此乐此不疲不停说啊说的,你们那么想看下半身天狗么。。。汗
而且这次的礼物换了。送给bb的变成了钻石。这小孩当然乐滋滋地要。大桥的。。。我忘记了。。。orz反正也是很奇怪的东西。

接下来当然是大家的闪亮登场。这时大家都知道眼睛该朝哪里看啦~
不过其实我觉得夜场bb没白天那么闪亮。大概是我累了他也累了的关系。后来被多次问到脚疼不疼?我都很诚实地喊 疼~的
不过wawa依旧是那么kirakira啊|||年轻人就是有体力!
这次bb继续欺负wawa中。算是给机会他说话了没有彻底无视但是还没等他讲完就说はい、そこまで。又一次把wawa给急得|||orz
因为是夜场所以他们决定要比较アダルチック一点。我觉得与其说是成人不如说是崩坏啦|||
首先崩坏的是bb。。。
小9看着他一身豹纹很感慨地说好怀念,和谷山挺像的(据说小9以前和谷山组过组合),于是那孩子立即得意地挤眉弄眼cos谷山。(因为在summer上对那位前辈特待见了么?XD)结果cos了一半突然作恍然大悟状,说「あっ、パンツ入ってる…」orz好吧不用你宣传我们都知道那个人是著名的ノーパン了。。。orz
对了,大家继续弃而不舍地要求wawa脱衣服,但是这孩子倒也诚实,他说刚才肚子坏了什么的,大概还吃了两粒正露丸。。。XD 这种情况下当然是不能脱的啦,阿门。
我看bb的确是很想脱的样子。叫他脱就脱。当然。。。要卖一个关子,把衣服脱到小臂这里就这么挂着。。。后来还有人建议他只脱一只手。。。你这孩子在干啥。。。反正里面还有的你也没吃坏肚子快点脱吧!orz
跳过VTR我们继续谈Sex・Drug・Beerのつまみ拡張版。
这次大桥一上场就把帽子一扔露出俩兔子耳朵来了。。。XD
这次的食材是:
麻婆豆腐,铜锣烧,酸奶。
これはかなりやばい…其实别的倒没什么那个麻婆豆腐简直就是毒药么!orz
在这里遠近さん也突然发力了。
比如说大桥他们上来说白天太失策了。平时都是bb这孩子吃的,这次说什么也得换个人吃才行。然后继续说了下这次要搞好感度测试谁高谁吃的时候,旁边的遠近さん突然说了一句:「感度の高い人ですか?」听到这句话我立即扑了一下。。。太可怕了。。。但是这居然只是一个可怕的开始|||
于是大桥发给遠近さん一个很适合他的长长的粉红色水貂。。。orz为什么要把这个凶器给他啊!!!给wawa的是白天bb的那只大兔子,给小9的是白天wawa的白兔子,给bb的是白天遠近さん的黑兔子。。。汗
对了这里我一直忘了说一个细节了,索性一起说好了。白天也好,晚上也好,别人都好好拿着自己的玩具的,就看到bb和wawa两个人换来换去的。过一会儿又会换回来。白天和晚上都换了。你们就那么喜欢对方手里拿着的那只啊。。。orz
刚刚也说那只常常的水貂是凶器了不是。。。没想到遠近さん居然就这么拿着水貂直直地向wawa的下半身袭去。。。阿门。。。这让我有不好的联想非常不好的联想。。。orz 然后后来有一次我忘记为什么这根东西会在小9手里了他也朝着wawa的下半身袭去。。。这根东西是有魔力的么它会让一个男人变成BT的么!orz
然后话说这时左边bb和小9正拿一黑一白两只兔子e。。。交尾交得正欢,这时就听遠近さん继续说出了一句可怕的话「これでおのでぃの好きな体位が分かったね」orz 这下不仅是下面的人要仆街了,我看最近变老练的bb也忍不住抽了一下。然后旁边wawa看着挺有趣的拿自己的大兔子也去扑腾了几下,小9就把白兔子搞他那边去了。接下来遠近さん还说了类似于逆转是不对的这样的话。。。orz
好吧我们开始说题目|||之前用日文写太嚣张了因为我突然发觉这个会在这个礼拜放的。。。orz,咱们改用中文写!

第一题:最适合说「僕を捨てないで、帰っていてくれ」的人是谁?
这个联系上午那题显然是给wawa的。大桥还故意把酸奶也塞他怀里。这孩子作孽的。。。><
但是我觉得他现场发挥得很好,说得乱有激情。莫非是。。。有感而发吧。。。orz有点像捨て犬・・・我错了|||
第二题,招オカマ待见的是谁?这道题遠近さん和wawa都有票数,于是两个人现场表演起来了。遠近さん问wawa「俺のこと好き?」那孩子居然突然大方了一下说「好き」然后遠近さん说那么你要眼里只有我一个人,还得意地说自己变攻了。。。orz遠近さん不配BL的不是么?阿门~然后对面两个人也哥俩好地勾搭在一起,不过显然和这里的两个保持了一定距离汗。。。这里大桥还把兔子耳朵在他们每个人的头上都比了下。我就记得当他站在bb身后台下的黄色悲鸣了。。。XD
第三题我题目想不起来了,油漆说是谁最表里不一?我就记得bb当场就受打击地四脚朝天倒地不起,还是面朝着观众倒的。于是小9立即当仁不让地坐在他当中。。。e。。。这里我该发表啥评语好。。。是说侬坐得舒服么?还是这像啥体位。。。orz 然后wawa也跑过去不知道在干吗估计在拨弄他衣服,遠近さん一定是过去剥他衣服的!于是这就叫做现场SM活人!后来遠近さん还说了一句在我们面前躺倒可是很危险的哦。。。这只Band搞不好了。。。太YL了!!!orz
以上这段也许不是这里的,回头想起来了再改。
第四题很关键。是说。。。谁偷吃了Staff的便当?大家为什么都认为bb才是食いしん坊?只有小9有乖乖把玩具抱自己手里说是自己。因为他虽然是没有吃啦!(这点他和bb都很强调)但是他早上来的第一句话是问:今天吃啥。。。XD
结果输掉的还是bb,于是,他又被架着去吃那个非常寒的食物去了。虽然。。。我觉得像奶茶的颜色但是油漆坚决说这东西看起来太恶心了!orz
因为是。。。麻婆豆腐!于是bb吃了以后的第一反应是。。。居然是窜上了两楼一把闪进大幕后面去找水喝。。。台上的几个人继续不学乖地去吃。大桥被刺激倒地不起,其他几个人也拼命喝水。但是我有留意到wawa居然不喝水的?他吃得少也有关系啦不过是不是说明这孩子不怕辣?很少有不怕辣的日本人的吖~平时打三根辣椒的菜我都不一定会觉得刺激。。。我明明不爱吃辣的,汗。。。
对了夜场的东西被命名为:本物。|||日场的我则忘记了,反正不是什么好名字。XD

第二条USO NEWS也跳过。
开始讲广播剧。这时大家都已经脱过一层了。。。XD bb的喉咙一开始显然还是被刺激得没法好好讲话。不过反正这段里面本来就在乱来啦在乱来。虽然内容和白天的差不多,关键词还是正露丸和机器猫,但是大家连最近在放的花君都恶搞了一把还起名叫花ざかりの僕たちへ。。。orz还细心地改了个封面上面居然写的是twofive comics。。。真有空。。。不止如此连某NOTE里的某ライト都YY过了。。。orz
对了我忘记是哪里了,反正还出现过安元的名字啊|||
另外这次说的是。你们回去不要写成今天啥都不记得就记得wawa脱衣秀了。XD
对了,这次大家上来的时候都有把外套脱掉。于是wawa脱衣计划继续不弃不馁进行中。那孩子被逼急了说我已经么啥好脱的了呀身上就这么一件了。。。orz(这里应该他自己有撩起来展示一下所言非虚。。。orz)然后bb他们还起哄叫他从下から,他说下面不能脱,于是又有人出馊主意说那么就挂个天狗吧。。。下面开始狂喊天狗。。。弄得那孩子囧到极点。
另外一边小9想拍遠近さんMP的时候居然把俳协的名字说错,于是猛虎落地式了一把。这里遠近さん有回击他啦但是那个ネタ太老了。。。算了~orz
哦对了,后来bb居然现场清唱了乡间小路(country road?)这首歌。旁边在伴奏的是wawa吧既然他口技那么好。
这里原本应该放高知介绍的地方放的居然是豆豆龙。。。而照旧说台下都是男人的时候大桥点了一个少女,那名少女居然用非常粗犷的声音说了句俺は男だぜ。然后台上的人立即都崇拜得不得了说你应该去试音|||汗
然后继续试炼。这次小9要大家念的是:「とんだファラオの呪いだぜ」。我和油漆本来猜是什么法老王归来什么的,结果。。。居然还是机器猫|||小9说这是机器猫剧场版里的台词。。。汗。。。然后又被他横挑鼻子竖挑眼地念了两遍。哦对了这次小9说他去试的是技安他妹。。。汗~
轮到wawa的时候,那题目一出全场傻眼,居然是小提琴协奏曲,而且是4声部的。他们找人唱,居然还刁难人家要唱全部。后来那小姑娘居然奋勇地唱了第一排。而我。。。我了不起认识最后一排啦因为都是拉。。。orz
结果这下轮到台上的人傻眼了。他们说我们也不知道你唱得对不对,按照剧本这里应该是唱不出来。。。才对的。。。碰到高人了吧。。。orz
bb的题目则。。。
一开始屏幕上打出来的还是白天那句亲爱的人家好寂寞~~。大家えええええ了一下,结果就换成了:「みんな!ニューヨークへ行きたいか!!!」
哎呀我想咋突然就变成励志的剧码啦?这不是一群年轻人为了音乐的梦想朝纽约奋斗么。。。结果。。。
后面一句是:曼哈顿的夜景好美。。。立即不对了。。。
bb:这是为你准备的。
台下:大輔(注意是大輔而不是角色名字|||),我可以就这么抱着你么?
bb:绛紫么
台下:再用力一点
bb:绛紫吗?还是绛紫?
台下:あっ、いいわ~♪
bb:(这里我不记得了但是这孩子还真够坚强的居然到这里还面不改色继续沉浸在其中|||)
台下:熱い…とけそう…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这是什么XXXXX的戏码。其实是巧克力|||巧克力要化了啦~orz
然后落ち还是正露丸,和白天一样(by遠近さん)。XD

接下来的freetalk时间别的我都觉得没必要谈,有四件事一定要说。
其一是内裤时间。(啊。。。我说出来了这个词。。。每次说パンツ说得我好辛苦|||orz)
大家先注意到了遠近さん的内裤。油漆说是格子的我觉得是条子的反正是那种超级老头的布内裤啦。。。阿门。然后他还说我都露那么久了你们居然刚刚才发现么。还特地展示了一下自己是把衬衫下摆缩在内裤里的。这个内裤话题没想到继续了下去。小9很阿沙力地说我是那种拳击内裤,然后开始check另外两个人的内裤。跑去看bb的,他好像嘟哝了一句:侬没穿吗?这点很奇怪吖。。。因为bb的那条裤子明明是低到不能再低了,他早上都有露内裤的怎么现在会看不到。。。我忍不住想他不会趁刚刚下台那几分钟就这么把裤子给脱了吧。。。orz你学点谷山好的地方吧。。。当然如果ノーパン的话一可以不用洗二可以节约钱。。。orz
然后小9继续去check wawa的内裤去了。他拉开来一看,说 哦,你穿白色的三角裤啊。Wawa这时居然纯真地笑着,摇摇头说不是的。我本来以为他说的是我穿的不是三角裤。不过他居然把牛仔裤往下面拉了一拉,然后露出一截是黑的。。。e。。。跟油漆分析下来他的意思也许是。我穿的不是白色的三角裤而是白边黑底的三角裤吧。。。orz为什么我觉得这么拗口|||
其二是bb和wawa互掀衣服事件。而且那次动作很大吖,我都看到bb跳起来追杀wawa了|||orz
不过后来已经见怪不怪了啦,bb和wawa经常被掀。bb那截小蛮腰至少看到过两次。。。皮肤蛮白的。。。XD 我本来以为这种からかい只有在小女生里面才会搞一下,你们几个大男人在那么多女孩子的眼皮底下搞啥呀|||另外想说的是,bb是完全没有肌肉的类型,看起来细皮嫩肉的,再发福的话就不行了啦,记得保持身材。。。也别跟着某人去练胸肌。。。orz
其三,wawa还表演了一下口技。他表演小鸟叫,然后bb用手去接。两个人手指相触到的时候下面所有对这对CP一下子爆发出无比热爱的女狼们都低吼了一下。。。orz 然后bb把小鸟交给小9,小9居然直接把鸟放遠近さん头上|||orz你当那是稀疏的鸟巢么。。。立即道歉。。。他还被大桥跑过来拿本子敲头~
其四,他们被要求摆场刊上最招人待见的某个动作。见下图。
f0119099_1132552.jpg

这个动作也就算了啦。。。不知道为啥两人慢慢靠近,眼神胶着。。。在差点要kiss到的时候堪堪擦肩而过。。。orz 这是干啥。。。你们两个想干啥。。。简直太サービス了我都觉得过头了呀。。。我老人家有高血压的呀|||orz
哦对了,夜场把那个包也介绍了一下。还说他们彩排的时候是拿着包登场的。Bb立即窜上两楼表演了下拿着包凛然登场的样子。。。XD好好笑|||orz
接下来唱歌没什么好说的,我对这首歌不大萌呀没办法。。。不过如果出专辑的话我考虑过了还是会买的,汗。。。
接下来bb继续被抱怨说为什么只有你有歌。然后遠近さん说要和大川一起唱歌,大桥索性要加入PKO还说那个O就是おおはし。orz
最后告别词的时候,小9说,他还是第一次参加下面狂喊脱脱脱的event。wawa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在那么多女孩子面前露内裤,非常不好意思。 bb说得比较正经不过我怎么觉得他在做广告。。。orz遠近さん的继续不记得了我错了|||
然后四个人加上大桥和大树手拉手分别到舞台的各个角落和大家告别。明明我们都站挺远的却有一种近在咫尺的感觉。真的。这里还是有个小细节啦。告别的时候bb拉着小9,小9拉着wawa。可是后来安可的时候不知道咋的就变成bb拉着wawa了。。。orz 我怎么尽注意这种事。。。阿门
看到别人说bb有哭,我没看到啦。我的脑海中只记得他笑靥如花的样子。。。XD
怎么说呢,就像我当年截的fhk夜场从休息室里出来那阵子那么笑着。我最喜欢他那样的笑容了。
嗯。。。不过我觉得他夜场最后显然是有点累了,基本上都不怎么说话。虽然结束语说了蛮多的吧~
而wawa也笑得十分好看。我又想了想,他的笑能让人心无芥蒂。嗯。。。说他牙不好吗?所以不大笑。我觉得还好啊,而且小虎牙啊暴牙啊,ちょっとだけなら逆に可愛いじゃん|||XD
总之哪怕夜场工口得不得了,却觉得非常非常开心。虽然有很多很多我会忍不住吐槽的地方但是我绝对不会因为他们的这些东西而讨厌他们,相反应该是更喜欢了?
好像我的腐女魂也在燃烧吗?其实还好,我只是觉得那俩孩子站一起简直太美好了。。。XD
不过那天最痛苦的事莫过于。。。脚好痛。。。算算时间我从10点多出门10点多到家居然除了吃饭的几分钟外就没沾过凳子么。。。啊。。。在小公园的椅子上坐过然后被蚊子狂袭击。。。orz


夜场就这样吧。如果还有能想得起来的地方我会补充的。觉得不如日场写得仔细不过不行了今天足足写了一天我的眼皮快打架了~~暂时先只贴blog一下改好了再搬去研究所。XD
[PR]

  by ohnonono | 2007-07-23 01:13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 忍不住。。。 当イケメン度太高的时候也是很困... >>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