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满满的飨宴——记『VitaminX いくぜっトキメキ★フルバースト』

2007年6月24日,恼人的梅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然而日本青年馆所燃起的热情足以蒸发掉所有多余的水分。当然最后淋雨的结果是让本来就在感冒的我病又加重了几分,如今已是第三天了仍然处于失声状态。但总觉得一切都很值!真的!
我一直在考虑到底怎么写这次的Event的Repo。即便是分日夜两场我也有自信每场都写得很精彩。只是自己夜场时好像有点低烧难免注意力不集中。为免出现失衡还是放一起写好了。因为除了嘉宾略有不同,整个过程日夜两场其实都是一样的。然后我会把自己记得的精彩之处都尽量挑出来写。不过个人脑容量难免有限,如果大家将来看了DVD发现有和我说的东西不符合之处,请别打脸谢谢!><

さあ、始めましょう♪
在开始前,先贴一下这次豪华的出演阵容。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次Event的イケメン浓度。大部分都是有名的イケメン啊!!啊啊啊|||
■出演者:(全て敬称略)
 鈴木 達央 (真壁 翼 役)
 小野 大輔 (草薙 一 役)
 鳥海 浩輔 (七瀬 瞬 役)
 岸尾 だいすけ (風門寺 悟郎 役)
 吉野 裕行 (仙道 清春 役)
 菅沼 久義 (斑目 瑞希 役)
 杉田 智和 (葛城 銀児 役)
 井上 和彦 (鳳 晃司 役)
 三宅 健太 (九影 太郎 役)※昼のみ
 織田 優成 (二階堂 衝 役)※夜のみ
 宮田 幸季 (衣笠 正次郎 役)※昼のみ
 阪口 大助 (真田 正輝 役)※夜のみ

在经过无数次惊心动魄和火星人搏斗后,我总算买到了票。Event是下午2点开场,但是物贩是12点开始的。于是和闇雪还有YOU约好11点在総武線的千駄ヶ谷駅靠近千葉方向的站台等。
坐上三鷹行き的総武線我就后悔了。我不该坐中央線坐到御茶ノ水下来换各停的,一路晃荡到千駄ヶ谷简直急死人了|||应该坐到新宿然后反过来坐|||555不过总算顺利到达。那时是10点40分左右。
闇雪已经到了。她这次是特地从香港赶过来参加的。虽然这还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事先看过zp了所以还是很顺利地认出了对方|||>< 过不了多久YOU也来了。大家有说有笑地往日本青年馆走去。
说到日本青年館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每年的LPC都是在那里举行的。其实我们都是第一次去但是跟着少女们准没错!XD然后我眼尖了一下看到一幢砖红色的建筑上写着日本青年館的字样。跑过去一看果然没错。旁边的公园里是一个感觉很大的跳蚤市场。那时还没下雨,有人在摆摊。嗯,可惜的是这时我忘了拍照,汗……
本来以为我们已经来得够早(到达时还是11点不到。)结果等我们绕了大半个会场找到买东西的队伍时,已经排到令人绝望的程度了|||对!然后我对两个第一次参加Event的孩子说“日本人对于排队的兴致要完全高过你的想象|||><”
三个人一边排队一边聊天,倒不觉得时间特别漫长。大概12点过了一阵子后,物贩的队伍终于动了|||
说一下我的战利品:
パンフレット 4册
生写真 1份
ファンブック 1册
f0119099_22312936.jpg

因为FanBook是会场限定200本的,本来一直担心等我们进去后会买不到。结果还没进去之前看到了好醒目的标语说CD『VitaminX LOST Vitamin~甘くてHなビタミン剤~』这个已经卖光了|||(觉得这个很奇怪啊!这个Drama前阵子就有卖了汗~)
因为是几个几个放进去的,所以其实进去根本不需要排队,直接可以买。意外看到FanBook还有,于是赶快一人买了本。然后加上事前拜托我的孩子的份一共买了4本パンフ。記念として买了份生写真。那时我指着这东西叫ポストカード汗,难怪staff始终面有难色地看着我|||><结果因为神志已经开始不清的我丧失了平时的判断能力,所以还是漏买了一本FanBook|||请原谅我|||(猛虎落地势|||)
说来我们已经算早的了。听说后来在短短一小时内除了CD其他全部卖光,连パンフ都一本没剩。印象中晚上的确只有人在那里扯着嗓子叫卖CD和游戏来着。个人觉得这是主办方的失误啦。因为居然一本パンフ都没给夜场留下。这样对只参加夜场的人是很不公平的。因为这次物贩是没有票子也可以进场买的,所以主办方理应多准备一些才对。d3已经是第三年搞Event了还搞成这样其实是应该批判的。
买好东西时间还早,这时已经开始下雨了。所以大家都躲去避雨。某小孩曾经自称雨男,但是他上次又说自己和ダイサク在一起就会是好天。所以我一直没想明白昨天的雨为什么会那么大|||直到夜场阪口不住说三个だいすけ会引发たいへんなこと,然后另外两个人也齐齐站出来鞠躬道歉时我才想明白是咋回事|||だいすけパワーって、恐れべし…><这次没有引发停电洪水火山爆发(爆)已经算好的了!毕竟一个是大助另一个也改名了么|||XD
不过说来这次だいすけ也是个ネタ。再度发生明明叫的是bb尾巴却故意站出来并且站他前面挡着他的状况。。。XD
在等待的时候看到旁边的Fans托着一套很可爱的手办!因为我们都很清楚官方没有出过这个所以肯定是Fans自己做的啦~雪对我说如果出了她肯定会买。我也会|||
我们俩厚着脸皮去搭讪说能不能拍照(其实我是在后面举DC的什么话都没说|||)对方少女很大方地答应了~在我们拍照途中远方还一直有少女惊呼好可爱然后冲过来拍照|||本来是4人的后来连清春的份也装上去了我们继续厚脸皮要求拍照~><问了为什么没有瞬的问题对方少女说来不及做。嗯,估计一开始没说小鸟会参加吧。><
f0119099_223353100.jpg

总算等到进场。足足迟了45分钟。
拿到了小礼物。里面是一堆宣传还有一块Event时要用的板。(也可以当垫板用就是了)。日场是B6,夜场是T6。
我把准备好的礼物交给工作人员拜托她们转交给bb。(B6和T6的收礼物的柜台是分开的。汗)然后冲到花篮那边。因为我这次参加了Dtunes的送花活动,要把VitaminX还有Summer两次的花代给Looh。送给bb的花篮还是很好认的。想到里面也有我的份不禁有点自豪感。><而Looh果然带着那个很恥ずかしい的鲜红「必勝」袖章在花前等。和她打了招呼。她居然是从九州赶来的|||并得到了她送的九州小礼物>< 因为我一直提供bb的情报给她所以她不停向我道谢。然后她告诉我一直以为我是韩国人,我纠正她说我是中国人|||阿门~咱们中国Fans也是很强大的嘛~
f0119099_22381410.jpg

接下来在送给各位参演声优的花前一阵乱拍。不好意思部分拍糊了所以只能找一些还能见人的花贴给大家看。



f0119099_22342216.jpg

f0119099_22345448.jpg

f0119099_22352192.jpg

f0119099_22354754.jpg

f0119099_2233587.jpg

f0119099_22361571.jpg

会场旁边已经有预约EventDVD的了。这不奇怪啦,我觉得好多Event都这样的。这次并没有什么会场特典,只是届时原价7140的DVD包括运费只需要7000。嗯。。。因为到时候Amazon或者乐天会打折打很厉害,加上怕出现什么店铺特典,于是决定按兵不动先。

总算进会场。
趁着还能按快门拍了下从自己的位子看出去的舞台。
f0119099_22364167.jpg

日场比较近。为了拍全部我拉了焦距,其实真正看过去还要近。
f0119099_2237290.jpg

夜场在两楼,不过也算还好吧,马马虎虎。这是跟钱成正比的啊~其实买票时都觉得无论哪里都好请让我占个坑了|||><

好了正式开始|||请别pia我|||

片头还是很漂亮的,每出来一个角色的图就引发一阵尖叫。不过我觉得有点短><

●オープニング
首先登场的是达央和bb。因为已经有zp出来了大家直接看图吧我就不说了。
当然印象最深刻的是bb穿的是七分裤,还自爆把腿毛给剃了。。。XD
日场达央一直对bb说要キャラ的に来说话,但是显然bb这孩子都是很本色地说话的。
记得日场bb问下面「ビタミン足りてるかー!?」
少女们「イェーイ!!」
达央「足りてんだよ!」
然后bb说我还以为她们会说不够|||然后他还准备了很帅气的お返し结果没用上|||
接着两人还问了VitaminX的主题歌。显然下面的少女们都知道!
两人介绍了等下唱歌时会做的动作,并示范了下。那个バンバンバン我之前也具体说过了这里就不提了。简直太帅气了!两个人都是年轻英俊,肢体语言又非常好看!其实他们有要求台下跟他们一起做啦,但是看帅哥都看呆掉了谁还记得啊~至少我没记得~最多稍微比划了两下。><
然后还有ABC的动作。这个夜场比较具体等下再说。
夜场他们说的话比较短。因为的确日场他们有被人说说得太长啦。结果他们准备唱歌的时候下面一阵惋惜。然后两个人在上面说「短い?」然后说那也没办法,如果再那么长等下回后台会被井上papa骂的。不过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他们继续介绍了下等下要做的姿势。这里bb还和达央说好要把ABC也做进去,并高速示范了下ABC的pose。那pose很有趣啦,大家将来看了DVD就能明白!><

●『放課後エデン』翼と一(鈴木達央&小野大輔)
想在现场听到这首歌。
这也是我如此执著于这场Event的原因之一。
结果在现场听到的时候简直激动得一塌糊涂。
我觉得自己贫瘠的语言根本不足以形容当时的场景。
一定要看!DVD一定要收录!一定要把两场都收录进去!><
看了以后会觉得这世界真美好|||(ずいぶん大げさな|||><)
尤其是里面夹的台词「わかってるだろ」什么的,让整个会场HIGH到了极点!
不过有一件事要说!
就是夜场的时候,不是bb主动说要摆那个ABC的姿势吗?达央有做哦~那个姿势好难的~但是bb根本没做!坏小孩!XD结果达央被气到了,猛瞪他,最后还忍不住过去找他算账|||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把歌唱完,两个人都很了不起啊!!!
p.s.达央唱歌真的没话说,职业水准。bb也很不赖啦~(这里宣传一下,大家要买「ひねもす」哦!很!好听!><)
然后日场bb有从右边下来过一下。夜场达央从左边bb从右边(还是反过来?不记得了原谅我这个病人吧|||)不过只下来了没多远。很羡慕那些拍到他们手的人啊|||555 没关系!过两天我就有摸了|||(自我安慰中~555)
另外我也没看到他们扔眼镜。之前说是大力少女。是因为YOU都碰到了但是被后面的人一把抢去了嘛|||><

●朝礼HR
其实就是模仿课堂啦。
第一个出来的是S田,接下来是papa。两个人出来的时候都引发了全场的尖叫||我。。。我好像也叫了|||阿门~
日场的另外两个教师是三宅和宫田。
夜场是阪口和織田。
日场S田叫三宅表演芸,夜场是叫織田。
结果,三宅捏着嗓子cosゴロちゃん…这,这场景真的很可怕|||阿门。大家也都知道三宅是啥嗓音的吧|||总之听得很寒。最后我忘记谁说的了叫他别勉强了|||orz不过说实话,三宅第一次参加这种Event居然一点都不怯场。真美好><
而織田,他演的角色本来就被S田叫陰険メガネ的。他本人不戴眼镜,结果从西装口袋里掏出眼镜然后戴上。本来不知道他要演什么结果居然燃え了一下|||还因为动作幅度太大把一根眼镜的腿给扯断了|||><
然后是万众期待的B6登场!日夜两场各有不同~
日场:
因为舞台上其实摆了个门。所以大少爷达央是推开门从一边进来,然后bb把移门推到另一边进来。小鸟和尾巴索性绕过了门进来,后面两个有点不记得了|||但是进来后よっちん完全就是清春嘛!穿得很清春~坐得很清春!(其实是蹲在椅子上的!)笑得也和清春一样~而尾巴!!!哦哦哦继上次的猫耳女仆装之后今天的衣服简直!白色的inner,绿色的七分裤,白色的上面有草莓(?)图案的小外套。简直太少女了!>< 我都忘了是啥时候了bb还忍不住冲上去摸他的脚说つるつる>< 然后还有那个头发!那个头发简直!金色的长卷发啊~なんと似合ってる!哦对了,小鸟和尾巴拿着一个水瓶。而よっちん居然拿着个超大的水瓶上场!
夜场也很搞。大少爷去推门但是怎么都推不动!(故意的!)然后bb先绕过他出来。后面的几个人也绕过他出来。不过尾巴这次夸张地到黑板后面也绕了下~><尾巴晚上的衣服更为目立つ。绿色的衣服七分裤外面是一件鲜红的外套。。。阿门~><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菅沼。很可爱啊!虽然本来我就知道他长很可爱但是现场由他表演瑞希那种呆呆的样子实在很美好!虽然台词少得可怜啦。每次都是「とげー!!!とげーがいない、寝る。」然后开始睡觉。日场是趴在桌子上睡的,夜场索性四仰八叉地仰躺在桌子上睡!
除了とげー外,大少爷也喊了「永田!ドリンク!」这个著名的ネタ。然后旁边的人小声跟他说今天永田没来啦~日场是小鸟慷慨地把自己的水递过去给他,他很大方地喝了。然后夜场bb本来把自己的便当给他的(对,夜场bb索性把便当带上来吃了|||)他不要,结果是谁的水?小鸟的还是尾巴的?反正当他开始喝小鸟的水的时候我分明听到了台下的狼吼|||><
然后后面的我不记得顺序了,清春和瞬经常斗鸡,不愧是天敌!台上小动作不断。尾巴在认真地拿瓶子倒水,然后还有一次被水呛到。也经常表演头发倒竖的动作。(超级赛亚人ネタ?)那个时候旁边的人就会帮他一起撩头发~然后还有因为三宅的角色非常ヤクザ,所以只要他一开口场上就会有人说こえぇ|||殺さないで|||XD
好了说回正题。这时教师们要求B6的孩子们做自我介绍。据说这里和游戏的差不多?
大少爷一开始还笑过头笑个不停,弄得B6全都笑倒。
大少爷很拽地在位子上说,然后刚想报自己的名字时被S田抢去,两场都是。然后他很拽地走到前面来介绍自己。然后大少爷是half么,所以他的介绍里夹杂了好几句I Need You。I Love You。最后kiss了一下自己的手。当时场内响起了非常可怕的黄色い悲鳴|||不过后来我觉得这种サービス的kiss简直就是满天飞嘛|||然后最后一句话是只要你想,这种话无论多少遍我都会对你说。(大概)然后夜场他还对台下的人说不许笑|||(ぼ、坊ちゃま、那是HC的笑啊|||><)
轮到一。他就在那里扭捏个不停。而夜场这孩子简直|||在那里吃便当吃得正欢所以不肯上来。不过后来还是上来了。他最后的那句话是 我射进的每一个球都献给你。然后摆了个射门的动作。感觉傻得非常可爱~><
尤其是夜场他上去说的时候尾巴趁机窜到他位子上和小鸟两个人一起把他的便当都吃光,把他气死了。虽然之前bb也有拿筷子喂过小鸟的啦|||
小鸟一开始在自己的位子上说的,结果还是走上来。日夜都是。其实我觉得小鸟没什么特别的表现(虽然台词|||我喜欢你,我还喜欢你,我好爱你|||这个|||)但是小鸟这人本身就是著名的荷尔蒙男,光站在那里就何かエロっぽい|||><哦对了夜场他还带体育报纸来看了|||><
尾巴真的好可爱!尤其是夜场,他一边做龟气功的姿势一边说す•き•だ•よ!><
よっちん的台词我倒是忘了,因为他别的特别印象深刻。两次他都是很帅气地跳上桌子然后一跃而下!不过最深刻的还是!M字開脚!最近真的很流行这个吗?他还特地把桌子踢翻让大家看个清楚|||><
菅沼基本上从头睡到底。包括轮到他说的时候。日场被一惊他还掉到了地上。夜场则怎么都叫不醒,另外几个人窜过来往他嘴里灌水,终于醒过来了|||
然后上去说话的时候也经常睡着,实在好可爱|||旁边S田模仿とげー讲话。他都会很严肃地说「似てない!」尤其是夜场他特地走过去指着S田说「似てない!」XD。
然后那个「アモーレ」的pose也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夜晚的「アモーレ」三连发,简直太有趣了!><他做人桥(挺腰,双手双脚着地的那种~)也是这个时候吧~尾巴还上来托着他的腰~
而且夜场瞬和清春顶上后,B6其它4人也加入,大家头顶头在那里绕着转圈|||(尤其是其他几个人看起来是劝架其实钻进去一起顶,最后大少爷钻到当中|||)场面一片混乱><><><
然后我忘了顺序了是这里还是再后面一点。教师们怒了,问你们都不想学了不想进好大学了么!问你们谁想好好学习进好学校的。台下稀稀拉拉举了一点。(大家也许都比较老了么|||XD)然后问谁不想学了?台下举了一大片。(我也举了|||人家都不当学生很久了么|||><)当然台上B6都举了。日场连教师都举了两个|||夜场应该就S田举了吧~><
然后当然还有VitaminX不可或缺的提问题时间!
日场:
1.水的化学式是?
一「愛の……ABC」!!!×
大少爷「PKO!!」×
大家都看着小鸟。小鸟当然对这个词做出了反应。XD

2.1+1=?
清春「舐めてんのかっ!!100だろーがー!!!」×
一「1と+と1があるんだから答えは3だ」×

3.100円的5%消费税是多少?
瞬「5円!!!!」○
这道题瞬当然不会答错><
ゴロちゃん和瑞希说的我有点想不起来了~><

夜场:
1.英文里苹果怎么说?
瞬(?)明明就动了个口型没说出来,居然算对|||
旁边清春不满了,说是pineapple|||><

2.英文里水怎么说?
ゴロちゃん「ポ、ポペラ…?」×
不过他的说法好可爱|||><

3.东京有几个区?
大少爷「one hundred!!」
真田「太多了!才23个!」
大少爷「What!!这么少啊!!」

4.日本的消费税是多少!
瑞希「100%!!」
e…谁告诉我他是唯一的天才的?阿门…orz

好了,下课了。
照理说应该要行礼了。但是大家简直被S田和papa耍死。
先别说S田第一遍是 「起立!…って言ったら立ち上がるんだぞ?」大家昏倒|||
第二次是起立、恋愛、着席…总之意味不明|||
第三遍还是乱七八糟。
日场B6的人也被他耍死了。在那边欢蹦乱跳,连桌子都有人举起来了!尾巴还在那里做俯卧撑,而且被把双脚都拎起来还找做不误!看不出他小小的身体臂力好强><
记得大家闹成一团的时候papa还上来撩起一脚就搁在大少爷桌子上,吓得他立即不敢动了。><
夜场有趣的是S田说完第一遍盯着B6猛看,但是没人甩他大家按兵不动|||当时他肯定很失望!
><
反正S田耍了大家三次,于是换人来喊。
但是papa第一遍也耍到人了啦~「起立……っと言ったら立ち上がるんだよ?」到第二遍才好好说完。
起立、気をつけ、お礼。
我很虔诚地大声对着台上说お疲れ様でした。大家真的辛苦了!

●愛の課外授業
这个单元就是说最近T6们老是接到B6的孩子们来找他们谈恋爱烦恼,于是由T6的教师们示范自己对女孩子表白的经验啦。简单说来,就是T6告白时间|||
那几个做爱的告白的我就不重复说了。嗯,阪口说完「大好きですー!!」都蹲地上去了,然后被说かわいい|||
Papa的两次。白天是プロポーズ,晚上是囁いて。所以白天最后一句当然是結婚しよう!晚上他故意用气声说话,忒|||性感了简直|||>< 不过我觉得对于papa来说这些简直就是青粥小菜嘛~><
别人的话题都很正常为什么轮到S田就会变得很奇怪啊~他白天是動物のモノマネ。结果他用很OOXX的声音说「一到晚上我就会变成恶狼哦~哦活活~」
晚上是「悶え苦しんで」好怪|||
最后当然有正常表白啦。e…总觉得他的脸在抽搐|||然后台上的人问他你为什么要哭|||><
然后S田涎着脸去问papa这个月的房租能不能…回答他的是papa一拳打在他脸上,背景是超响无比的音效|||><

●聖帝祭演劇「青春ブラザーズ 俺たちに明日はない」
这段说的是为了迎接新生,B6特地排演了一个短剧。然后T6也在里面客串。
这里还有插曲,就是S田不想演配角被papa臭骂|||XD
就是在一个无法无天的世界バカサイユ里有6个少年他们被叫做B6,然后他们在黑社会里打拼然后得罪了地头蛇T6,然后被分开来追杀。嗯,这段是由papa念的。
日场先出场的是被ミートソース銀児和XX九影(应该也是一种意大利菜的名字但是因为第一个人说出来以后都太好笑了全场都在笑所以第二个就听不到了|||)(晚上是ミートソース銀児和XX真田)追杀的大少爷、ゴロちゃん和瑞希。平时不说话的瑞希这里特别多话。背景出现的图也把大家画得特别好看><
这里三宅本来就可以演ヤクザ么所以根本就很驾轻就熟,S田有点怪啦基本上更像银时|||
夜场达央指着对面说「このジャンプ声優二人」,还示意这段要剪掉|||所以我一定要写出来!><
然后是被ぺペロンチーノ鳳和XX衣笠(晚上是ぺペロンチーノ鳳和XX二階堂)追杀的另外三人。日场小鸟故意说话好棒読み|||夜场则特别深情如水~
这里宫田简直像在唱歌剧|||然后papa忍不住对他说你别太勉强了,他说,普通に演じるつもりだったですが…XD
然后晚上papa故意配没牙老头子,弄得后来小鸟还有达央都在学~><
不过这里織田的话筒声音好小,基本上听不到他在说什么|||orz
然后其实是T6说我们不是魔鬼,你们可以在临死前对自己最爱的人表白一下。
所以说到底这个短剧就是B6的表白单元啦!XD
这里就又是无限量甜言蜜语和响吻大放送单元了。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清春那段。
ずっと俺のおもちゃにいてくれよ。死んでもあの世からお前を奪いに来るからさ。
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听得我特别振奋~XD
然后尾巴的也很有趣。明明是甜言蜜语,会突然跟一句大吼死にたくない|||orz
bb的其实我倒没怎么记住,就记得夜场他最后说大好きだ之后,台下一个小姑娘用超响的声音回了他句不知道什么,害得他没忍住当场抿嘴笑了|||本来准备放送响吻都不了了之|||><
哦对了,日场里bb和尾巴表白时都会故意把だいすき说成だいすけ。然后小鸟居然故意说成こうすけ。XD
而且日场尾巴在表白时曾说过一句「笑うとこじゃないよ」。结果晚上达央和菅沼都故意在自己的告白里加了句「笑うとこじゃないよ」,害得尾巴只好换词了|||><
这里该一打电话给大少爷。白天还好。因为一的手机铃声就是OP,所以他夜场一直在那里哼歌不肯接着演|||><
历经千辛万苦,B6终于会合到了一起。日场大家还一起慷慨激昂地说一下6人は1人这样青春热血的台词,结果晚上大家终于被bb传染,开始在末尾加个にゃん。尤其是尾巴说「猫なら負けないぜっ!」明明是很热血的台词最后加个にゃん就可爱无比>< 而且B6每个人都にゃん来にゃん去`><
这下bb得意了,说大家一起にゃん来にゃん去我好开心哦~XD
接下来按照剧本,应该是B6被T6用枪打死。但是两次其他5个都倒下了,大少爷纹丝不动。然后旁边的人小声对他说翼、快倒!
他说等等,这里莫非我们要死掉?
然后对面T6说按照剧本来说是的。
大少爷脾气来了。What!!What!!!嫌だ。死にたくないもん。XD
然后他说要改剧本。
日场说把剧本改成他和一合体成为スーパーロボット。这里搞的还是ロボットネタ。结果晚上索性就合体成为スーパーハンサム了|||这下简直把bb一起嘲进了!但是又微妙に合ってる!XD 然后旁边bb一楞楞地配合他说は、はい!
尤其是晚上场面弄得一团糟,最后两次都是被papa突然以B6从T6手里抢回了心爱的人,从此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结束的。阿门。。。S田忍不住说,这叫強引…XD

●「LOVE or STUDY」コーナー
在这个单元里就是请各位声优上台来,然后回答一些有趣的话题。台下的观众手持事先准备好的板,一面红一面蓝。觉得有趣就用红色代表ツッコミ,觉得不好玩就用蓝色代表スルー。
顺便说一下司仪是S田和papa。

日场:
1.在家里做的趣事。
宫田:养食人鱼。一开始还挺有趣的(也许吧)。但是他还津津有味地谈了关于饵料的问题什么的比如说把赤虫放进冰箱。总之听得人浑身不舒服!当然给蓝色!><
尾巴:具体的我不是记得很清楚。总之是让自己打起精神的做法。

2.应该是问有什么癖好还是习惯?
达央:戴着手表。常年戴手表。不戴就不爽。如今戴的手表是4-5年前自分へのご褒美として买的。不过后来好像被小鸟吐槽说他今天戴的手表是尾巴的还是什么?他解释说因为说好要随身弄一个符合角色颜色的东西。翼的颜色是红色,所以他弄了个红色的手表来戴。
よっちん:祈祷。不过从来不占卜因为出来的都是坏事。在S田的要求下他表演了一下自己祈祷的pose。e。。。感觉像掷铁饼者。。。

3.有趣的健康法
bb:假寐和午睡。他连在车上拉着扶手都能睡着(e…其实我也睡着过,所以我可以深刻理解~汗)
然后他还提到了某パッピーさん的事。说有一次某パッピーさん闭着眼睛被他看到,某パッピーさん说自己在集中精神。XD
不管这件事是否有趣我给的都是红色啦。不过他自己居然给了蓝色,因为他喜欢蓝色。XD
三宅:光着膀子只穿一条内裤大跳健身操。XD
papa叫他现场表演。他当然不可能都脱光,只脱了外套站当中去跳。(这里补充一个细节。他脱的时候bb去帮忙还帮他拿了衣服。这孩子真的很優しい。><)
于是大家都跟着他跳。一开始都很老实啦,但是S田后来就开始乱扭|||
跳了几下下来大家都满头大汗拿那块板开始扇扇子。

4.想做做看的事?
小鸟:解剖アンコウ?アンコウ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鮟鱇?还说得手起刀落|||
菅沼:游戏纠错。他觉得这事很有趣。而且可以在游戏发售前就拿到游戏。XD

夜场:
1.工作中的失败谈。
达央:在工作时出于练习时的习惯把别人的台词也给讲了。有一次参加田中真弓的广播说了对方的台词。还被说「他もやっていいよ」真惨|||
織田:有一个工作里他演了一头羊,却把工作人员叫他「もう1回」听成了「もういいよ」。papa让他当场表演了羊结果。。。我觉得很可怕。。。>< 一头被猛兽附身的羊吧|||

2.只有自己知道的有趣习惯。
尾巴:收集狗玩具。并经常对着他们说话,还会对他们练习台词。
于是papa派出了S田来当那个狗玩具。明明是狗玩具S田却开始模仿狗狗激烈喘气|||后来他说自己想起了自己家的直司。XD
然后两人开始不紧不慢地说一些没营养的话。阿门,最后被papa打断了。
よっちん:从自己想吃的东西开始吃。比如说会先从甜点开始吃。到店里叫别人先上甜点,而且会让别人把店里所有的5种甜点一起拿上来|||
对此达央居然表示万分同意状。XD
哦对了是不是这里,papa点名的时候,よっちん脱口说了一句面倒くせぇ,然后papa“怒”,他赶忙去道歉。XD

3.在街上看到的怪人。
这个问题一出现大家马上齐齐看向S田。papa也说那么改问题,改成在现场看到的怪人。答案当然是S田。
当然这个问题还是要答的啦。
bb先不大不小地宣传了下自己的新专辑。然后说到自己去撮影的时候在公园里看到一个老爷爷在那里做单杠还是吊环?而且之后还用脚尖站立很久。他觉得很奇怪。不过。。。其实。。。他说自己一直在看,难道。。。这个一直在看的人不是変人吗?汗
菅沼:说的是在两辆停靠的车当中用很快的速度穿行的サラリーマン。不过我觉得这个我可以想象吖。。。XD

4.如果不做声优要做啥。
阪口:点心店。这个具体我忘记了|||抱歉我是病人|||><
小鸟:解剖アンコウ的人,汗。。。我本来以为他会说什么西餐馆什么的。。。阿门
然后S田再度被papa指定担当了那个遭到解剖的。。。XD

这里papa也有被问哦。他答开拉面店。哇!我当时的想法是很合某小孩的口味吖!XD

大概是夜场的这里?尾巴居然再度没有拉好他的石门水库|||旁边的人说他是故意的她说不是!我们要相信他!他说因为这里是日本青年馆所以他总是会忘记拉。。。XD

对了这里还要补充一点。屏幕上老师的つっこみ和スルー的姿势都很怪哦。台上大家一起模仿,连papa也在那里模仿|||><

●CM
这个就適当に吧。
「俺の下でAGAKE」
「Dear my Sun!」
「幕末恋華2」
「ラスト・エスコート」续篇
以及VitaminX要在DS上出的消息。

●LIVEコーナー
顺序是:
『純情デカダンス』七瀬瞬(鳥海浩輔)
『青春ダイナマイト』仙道清春(吉野裕行)
『ガラスの幻想アモーレ』斑目瑞希(菅沼久義)
『放課後ジャーマンスープレックス』風門寺悟郎(岸尾だいすけ)
『Shooting star』翼と一(鈴木達央&小野大輔)
一首首来说。
小鸟唱歌当然很好听,而且荷尔蒙不停释放中。不过这首歌没有什么互动的地方啦。他自己后来有说唱错?我没觉得啦~
接下来他介绍说唱的是我的天敵,以及是我的親友。
よっちん唱到高潮的时候屏幕上有打字幕哦!然后大家跟着字幕一起喊!ツッパリ!ゾッコン!
不过这孩子夜场有一段忘词了没唱~
菅沼的歌本来就有点西班牙风,他打扮得也很西班牙。白衣服,黑色的马甲,戴帽子长围巾。居然还别着一朵玫瑰嘴里还叼着一朵|||这四朵玫瑰后来都送出去了。
「esta noche...僕と踊ってもらえませんか?」这句后面会说一句「オ・レ!!!」然后会扔一朵。
不过只有三朵是扔的。因为他两场都有下来。夜场下来的时候玫瑰掉了,下来之后有少女对他指出。他跑回去捡起来就送给那个少女了。哎呀呀真美好~><
听过这首歌的孩子应该知道这首歌需要打拍子。于是台下的观众一起给他打拍子。打得好开心~啊~>< 虽然我觉得我的手这么一天下来肿得厉害|||orz
「ト・ゲー!」也一直有说。。。XD
尾巴那首歌真的很不得了。活脱脱一个少女嘛!!!尤其是夜场,从楼上看可以很清楚看到他赤脚不停蹦啊跳啊。在高潮时候大家一起和他喊「HEY! HEY! HEY! HEY!HEY!」非常开心。最后一句「ギプアーップ」简直太嗲了|||555
不过我后来了解到。之前他也有说过自己声音发不大出来了。看了他的blog才知道他居然有点口腔炎症。还能那么尽心表现真的让人不得不佩服万分。
『Shooting star』气氛好得没得挑。舞台也被灯打得很漂亮。两人还坐到过舞台边沿唱歌。555好羡慕前面的人|||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吧~orz
然后合音的部分也异常好听。虽然后面有一点两人飙高音飙得有点过头啦~XD
能在最后听到这首歌,幸福得无以言喻。

●エンディング
一个人一个人出来说一下今天的感想。
我不是每个都记得了,只能挑一些来说。
日场:
三宅说自己这还是第一次收到女孩子的礼物。下面的观众立即「ええええ」了起来。
bb说自己看了收到的礼物,里面还有从自己的家乡高知来的。结果下面有人立即说话了。他没听清楚追问了下,对方说自己是韩国来的。这件事如今还被不大不小地报道了一下。埃埃,真叫我追悔莫及啊。><
夜场:
bb说自己唱放课后的时候耍宝耍过头了,下次要リベンジ。
e…你现在就リベンジ不就好了,555
織田说自己因为不大接作品因此已经好久没有出席这类活动了。
菅沼首先问下面的孩子有没有被自己的玫瑰砸伤。说自己一直在担心这事。XD

●アンコール
日场因为拖了不少时间。任凭我们手都拍疼了他们也狠心地没有出来。T T
不过夜场有集体摆了个pose哦。尤其是bb本来摆了个很帅气的姿势却最后五体投地状跪着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这次,就算他拼命宣传おのでぃ这个名字,他的ハンサム美名还是传开了吧,阿门。

内容大概就是这些。
抱歉后半段写得简略了。说了脑容量毕竟还是常人范围,而且我足足写了一天累死|||
嗯……这两天天天在msn上说ネタ少女们都听烦了吧。说不定有些东西我都忘记写进来了。
不过有个大概印象就好吧~
这一次的Event让我觉得出奇幸福。虽然回到家天已经漆黑一片,一整天也没吃上一顿正经的始终在排队。
不过我觉得自己很有幸能够在现场,与最爱的他们一起分享其时种种,现在也将那种心情和大家一起分享。这算是我辛苦写REPO的本意吧。
希望看了这个的孩子也能将你心里所想到的告诉我。以及如果某年某月某日你在现场看到一个奋笔疾书的女子,别怀疑那个就是我(虽然大型的Event我从来不记笔记的|||),ご遠慮なく声をかけてね♪

附图:
现场的著名的很多人在拍的海报。
其实就是1000的那张啦我没买~
f0119099_22374776.jpg

因为现场没买到CD所以第二天就冲去Animate买了张。
然后今天又顺利拿到了bb的碟。
背景的彩云国第二册只是插花。。。><
f0119099_22392213.jpg

[PR]

  by ohnonono | 2007-06-26 22:30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 だいすき 忘了贴的图 >>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