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ノディー急性中毒——记「小野大輔のGIGらNight!公開録音」

同学们要踊跃CM哦~我喜欢大家很互动地共同HC同一样东西嘛~独角戏比较无聊吖~

不准备写详细Repo了,反正下星期大家就能听到广播了。不过有些内容可能听的时候是不会知道的,以及,有部分单元是不公开放送的。决定把这些东西写一写。
刚刚从秋叶原回来没多久,所以应该算是滚烫滚烫的东西吧(笑)。其实广播也就半小时而已,但是整个Event长达1小时。能参加这次活动真的非常非常高兴,可以说里面的所有人都从头笑到尾,包括旁边拍照的,以及staff在内啦。这孩子精进了,真的精进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送雏鸟离巢的感觉?汗,,,我傻了。。。)虽然下次没有抽到,まあ,算了我会继续努力的。准备去抽fhk2的event了。
今天到秋叶原一切顺利。进mess拿票的时候只是把当选信的打印本给店员看就顺利拿到整理券了。。。汗。。。早知道就多发动几个孩子帮我抽了,算了第三回再努力。正直拿到1号整理券的时候真的有一点点骄傲的感觉。以及后来第一个走进会场也是。这算是女性的虚荣吧。
不过其实1号位置没什么好的呀因为最靠边。。。阿门。。。bb恰好在靠另外一边。不过不管怎么说在第一排,前面没有任何障碍。今天再度确定了日本女性都很矮,我这个身高在里面居然算人高马大。。。><
在开场前我有观察bb会坐的椅子。。。破了两处。。。汗。。。mess真。。。><
好了正式开始。说了具体内容不说的。但是开始讲点只有在场才能看到的东西。
首先,USOニュースネットワーク单元。居然是真的在屏幕里放画面的。
bb穿着一套西装领带整整齐齐还戴副黑边眼镜冒充新闻主持人。很白领很可爱的呀|||
然后后来接受采访的某人也是bb演的。穿得很。。。怎么说呢。。。脸上抹得黑黑的(这个广播里会讲到,他在脸上抹东西的事。)最有趣的其实是字幕!天杀的不负责任的字幕!bb在讲啥我都不记得了,因为是那种怪里怪气的英文么。然后下面打的字幕是。。。上衫达也爱浅仓南,比谁都爱。。。还有我现在就去抱你(和前面一句无关|||),还有今晚我不会让你睡了。。。|||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后来他演的那个角色说了一句Oh!No!,下面的字幕是小野。。。从みんな大好き到了皆大輔然后是小野大辅,浪川大辅,岸尾大辅|||反正一串|||你们这么搞真的没问题么|||汗 然后开始说那个举办者的名字。。。总之乱七八糟一塌糊涂|||
大家下星期可以自己确定一下他到底在说什么吧。。。
新闻节目结束。某孩子是手舞足蹈地出来的。接下来的内容大家自己听广播。
说一段我最印象深刻的。他说到自己第一个角色是一个90岁的老人,然后一名大先輩来拜访他,他说错了说成だん先輩,然后居然在那里说说错了|||男的是没有ぱい的|||我咬你哦!小小年纪不学好乱开黄腔!><
Sex・Drug・Beerのつまみ 接下来我们来说发生在这个地方的趣事。
首先出来的两个人,一个是兔子耳朵一个是兔子尾巴。。。><
然后这里bb其实在做一件事。每次放CM的时候他就要拿相关的东西放在投影仪下晃,还在那里说我怎么那么忙的呀。因为大桥出来了所以他故意在用心棒的广告里拿大桥的照片晃。第一次大桥发现了做手势求他别玩了,第二次索性上去捶他。。。XD 另外我发现了bb最喜欢展示的zp是用心棒里裸男A与裸男B一起洗澡那张CG。。。汗。。。具体的玩过的孩子一定知道吧。我不知道~~
然后的内容广播里都会有,说出来就没劲了。但是他们竟敢把佐佐木好好玩了一番!造反啊!小子们!
另外这里因为经常有bb的手在幻灯下动来动去,再度验证了,这孩子咬指甲,咬得都有轻微变形。不过手很好看啊。。。><><><
然后吃的时候大桥先吃了,没想到轮到bb的时候另外一个大叔要求大桥架好bb,所以两人索性摆了个titanic的姿势。bb是rose,大桥是jack!两个人还真做乘风状,最后bb还反手摸了一下大桥的脸|||阿门。。。服务精神真好!!!
最后那个食物被命名为titanic cat。为什么是cat呢因为大桥一开始就说像猫食。而为什么是titanic呢。。。e。。。经过我刚刚的解释大家都明白了吧。。。><
话说那个那么难吃的东西,下面的小姑娘们居然起哄要吃。于是大叔本来建议,还是大桥建议的,bb下去一人喂一口的。后来变成只喂一人。后来bb不肯,说回去自己做去。汗。。。好孩子,你干得好,不然那个姑娘可倒霉了会被另外的人给瞪死的!
接下来我忘记会不会在广播里放了。大叔要求bb用土佐方言说上一段甜言蜜语。抱歉我没听懂。。。阿门。。。然后要他用标准话说一段,这个我听懂了|||你居然跑秋叶原来,还真有空啊。不过我就喜欢这样的你,(Chu)。响吻哦|||是响吻哦|||于是某孩子立即臊得不行了~
对了,忘了说一件事。这孩子其实就是个醉鬼。自从啤酒被拿上来以后,也没见另外两人怎么喝,他就无时无刻不mi一口。包括后来都走进后台了,想到啤酒没拿,还跑出来把最后一口喝掉。。。这孩子。。。好吧你酿酒世家千杯不醉。。。当水喝来着~
介绍佛陀的单元,明明是三尊威严的大佛被他讲得笑死人了。もっくんだって///这个广播里会有吧。
对了这里还有一个对于恋キング的介绍单元蛮好玩的。广播里大概有。
接下来一个单元说了不会在广播里放的。所以我具体写一下。
恋はな单元。
就是给出一个词然后要对这个词做反应。
第一个词是女の子。
bb的反应是妹,大桥的反应是12岁以下。。。
理由,因为bb没有妹妹只有一个哥哥。所以他很希望有一个能擅自闯他房间然后缠着他读漫画的妹妹。然后他就会讲SD给她听。顺便他喜欢三井。
然后下面的少女们开始发瓷了,大叫お兄ちゃん,然后大桥说下面80个都是你妹妹吧。阿门。。。bb立即困る了。
大桥的理由呢,以前在大学的时候他做过一阵子幼儿园还是哪里的义工,里面的小姑娘超可爱对着他说长大了要嫁给哥哥什么的。。。嗯。。。美好回忆。。。
这次的point其实是那个子呀。。。阿门
第二个词是デート。
顺带说一下bb今天经常突然用那种很魅惑的声音来刺激下面的小姑娘。从这里开始被大叔嘲。小子你声音不错可以去做声优。。。XD然后他每次都会表现出很奇异的表情然后大叔立即被大桥捶。一共2次吧。
这里大桥的答案是中ノ島。bb的答案是公园。
大桥的答案跟他的出身地大阪有关。我就省了吧|||
bb说自己一般约会选公园,然后告白。告白往往在长椅或者池边。一般都会说付き合ってみる?然后马上被大桥说好一只ツンデレ(噢噢噢ツンデレ大好き!XD)然后一般在夜里的公园。这里被逼问了终电问题。他说他会在终电还差10分钟的时候对那个女孩子说我们要不要一起回家?XD 好吧这孩子。。。其实也没想像中那么单纯么。。。
然后大桥立即说要小心在夜里的公园出没的bb,尤其是临近终电的时候。于是这里bb飞起一脚假意去踹他,然后反身又是一脚。。。汗
对了,那句付き合ってみる?好像被要求对下面的少女们说了。我忘记了呀|||
然后bb反正是羞还是怒用之前佛陀节目的纸放在幻灯下。
没想到下一个是キス,而且画的是一个女的和佛kiss|||大叔你作孽哦|||(说明一下每一个词旁边都有大叔的亲自配图。)
bb的反应是約束。(这孩子太赞了。这个问题他一脸非常认真的表情然后说出約束两个字。真感动><)大桥的反应是FULL HOUSE KISS。
一一解释。
bb说kiss不能随便来的。太频繁了不好。比如说他会在约会的最后亲对方两下,意味着また会おう。埃呀呀好孩子!><
然后大桥说为什么呢,因为他和bb关系变好就是从full house kiss的event的。因为后台是和室的所以他就四仰八叉地躺那里。然后bb上来替他盖东西说小心着凉。对他来说就像first kiss一样。bb旁边说这种东西不该在这里讲啦。(这孩子还是脸皮薄),然后拼命说自己不记得。。。汗
后面一个词是告白。大叔说和之前的有所重复。这道题我只记得bb的答案了。
bb说一般告白都由自己来。不会让对方说。高中的时候根本就不给对方告白的机会。包括捂嘴啦。。。然后他还会上演英雄救美的好戏。这里大叔客串了美人大桥客串了流氓。。。bb勇武状一把揪住流氓大桥的衣领。。。汗。。。
然后这里大桥又出馊主意了。说让下面的所有小姑娘都说我喜欢你!小野我最喜欢你了!然后让bb去捂嘴。。。汗。。。这个抽风的主意当然没有得到通过。。。><
接下来的词是ジェラシー,就是吃醋啦。
大桥这里充分表现了一下。不过算了略过不说。
说说bb。他说这是爱的证明。没有才怪。这里他表现了一下自己尺寸的样子。。。阿门。。。太可爱啦。。。这种气鼓鼓的样子太可爱啦|||><><><不过我觉得与其说是吃醋不如说是表演金刚啊。。。><><><
然后这里大叔还让bb高歌了一曲。是他提到的自己喜欢的乐队Change&飛鳥的歌。「ひとり咲き」。只见bb有备而来,哗地拿出一张歌词,很正大光明地放在投影仪下当小抄。然后他很体贴地把你的地方都改成了你们,但是有一句老忘,看了歌词也没用。。。下面的小姑娘喊がんばれ!他很可爱地说了句うん!另外他怎么把这么一首好端端的歌唱成了热血歌曲啊。。。汗。。。不过能听到他唱歌真的很美好啊。。。话说犬饲的单曲下个月出。某吸血鬼的也快了吧。。。><
节目差不多到尾声了,还有些乱七八糟的我就不写了。他还有说今天都很开心就是出租车司机惹他不爽了。因为明明要在mess这里停的,偏偏停在啥电器店旁边。他若走过来又太显眼所以只好打电话求救。。。汗 他是个好脾气的人司机停了他也没办法说就这里吧。。。但是心里还是不爽的么~不过秋叶原。。。今天我被一个警察指错了路。。。还是又问路才找到mess的,汗。。。您是警察么。。。
在bb的歌声回放下,Event结束。
真的很美好。
若说有什么缺憾。
1是我没抽到下次的票。天啊我变祥林嫂了。
2.今天bb有问谁是从地方来的么。有人举手。他抽了一个问,那姑娘说是群马。其实我那时微妙了一下因为我毕竟现在住横浜,过去一小时不到。可是我后悔了,我蛮好举手。或者大喊一声还有海外的fans哦。的。不过大概有两个人的话我就敢喊了吧,我一个人不敢|||汗
3.今天有和bbジャンケン赢签名海报。我以前和游也是的凡是猜拳我必在第一轮淘汰。结果这次不同,我第一轮ms赢了!但是那小子耍诈出了两只手!还放下了输给我的那个。。。埃埃。。。结果不但有签名还有握手。。。bb很认真体贴地伸出两只手去把对方少女的手包在掌心。。。e。。。虽然像领导接见啦。。。但是好吧我在嫉妒。。。我没这个命。。。算了~偏偏后来我去拍大头帖泄愤的时候那个富士苹果跑去拍姬流了。。。555 真刺激。。。我在Animate秋叶原店也遇到她。。。为什么啦|||不过我相信自己以后还有机会~嗯~过两天写信去~顺带送上生日礼物~

就写到这里吧。感觉这次下来愈发喜欢这孩子了。。。阿门。。。
[PR]

  by ohnonono | 2007-04-14 22:50 | オノディーの全て

<< セツナウザキモカッコカワイイい... 哦哦。。。 >>

SEM SKIN - DESIGN by SEM EXE